``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阿部寬不捨人生最重要的角色「加賀恭一郎」 阿部寬因松嶋菜菜子美貌而擅改台詞?!松嶋菜菜子與阿部寬約定絕對要再合作!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5月25日在台上映 真相大白!

2018/05/16
電影資訊

 

  改編自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作品的《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由日本兩大主演阿部寬、松嶋菜菜子擔綱演出,在日本上映後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累積超過15億日幣!飾演「加賀恭一郎」一角已近8年的阿部寬感嘆地說:「這令我相當感動,如此精彩的作品,也在我心中畫下句點。我想這是最後一次是演『加賀恭一郎』這個角色了,雖然覺得很不捨,這對我而言是我人生中的核心作品。讓我在嘗試其他眾多角色時,能有更多成長。」言談中透露對於這個角色的不捨之情。松嶋菜菜子在劇中飾演一位美麗的舞台劇導演,因國中同學被殺害而意外捲入案件中,松嶋菜菜子表示:「身為這系列作的忠實粉絲,要迎接完結篇也令我感到很捨不得。」出道多年的阿部寬和松嶋菜菜子,也相當驚訝過去從未合作過,兩人約定以後一定要再共演作品!《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下週五5月25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電影介紹:http://gpx.tw/r/3c11c9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電影預告:https://youtu.be/8HdTBUsq4jw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阿部寬因松嶋菜菜子美貌而擅改台詞?!松嶋菜菜子與阿部寬約定絕對要再合作!

  出道多年的阿部寬與松嶋菜菜子,這次因《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而終於有機會同框演出。松嶋菜菜子這次飾演一位美麗的舞台劇導演,劇中加賀恭一郎也稱讚了松嶋菜菜子所飾演的「淺居博美」的美貌,阿部寬說:「有一幕的台詞是加賀要稱讚淺居博美『果然很美』,但我跟導演說松嶋太漂亮了,所以我要將台詞改成『果然超美』!她的演技當然也相當精彩,為什麼我們到現在才共演呢?以後一定要再合作!」松嶋菜菜子也說:「很高興能聽到阿部寬這麼說,他是位非常內斂的人,希望以後還能有共演的機會。」

  這八年來和阿部寬一起演出此系列作的溝端淳平,也相當感激阿部寬的照顧,他說:「這是非常貴重的經驗,在阿部前輩身邊的我,似乎也成長了不少,八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覺得很不捨。20歲時什麼都不懂,但阿部前輩相當包容我,這是我一生的寶物!我會一直跟隨著阿部前輩的腳步。」看到溝端淳平語帶不捨、眼泛淚光的模樣,阿部寬也忍不住給了他一個大擁抱。

阿部寬剖析人生最重要的角色「加賀恭一郎」 松嶋菜菜子想成為有存在感的演員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是日本橋署的加賀恭一郎的最終章,阿部寬回顧此系列作後,也分享了對「加賀恭一郎」這角色的想法。阿部寬表示:「加賀是個非常溫柔的人,絕不採取攻擊性的搜查,以俯瞰的方式觀察整起案件。也不會帶給對方厭惡感,總在不知不覺中就解決了案件。我想這乾淨俐落的個性,就是加賀最棒的魅力。能遇到這部作品令我感到非常開心,這系列作中沒出現過恐怖攻擊犯、獵奇犯、凶殘無比的罪犯,而是任何都有可能因為某種原因而犯案的人。或許是一時著了魔鑄下大錯,以他們那樣的人性弱點、謊言為主題,加賀也背負著犯人的悲痛,進而一步步解開案件。他不僅單純逮捕了犯人,也解決了他們的苦惱,所以這系列作在閱讀後、觀賞後會餘韻無窮。」

  首度參演此系列作的松嶋菜菜子則說:「這部電影能令人想到家人之間的關係。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因為和自己不一樣所以當然有無法理解的地方。所以一輩子不放棄彼此,努力理解對方、互相幫助的關係,應該就是家人的定義吧。」從10多歲開始參演許多作品,以演員的身分走到現在的松嶋菜菜子,覺得自己並沒有像劇中人物般有如此大的改變。她說:「人確實會因為環境而產生改變。與其說因為結婚、生小孩,或是新作品的經驗而有了什麼新變化,不如說是我將這些事物消化後,像螺旋狀般累積成自己的東西,隨著時間推進也看到了一些改變。」松嶋以溫柔的語氣訴說自己的想法,也令人看到她內心堅強的一面,她說:「希望未來能成為一個即使沒有台詞,也能具有存在感的演員。」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電影介紹:http://gpx.tw/r/3c11c9

《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電影預告:https://youtu.be/8HdTBUsq4jw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累積超過15億

★ 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經典系列作《新參者》迎向最終大結局!

★ 繼《麒麟之翼》後,本格派「人情推理」再掀燒腦高峰

★ 觸動人心媲美《解憂雜貨店》,百轉千折並駕《嫌疑犯X的獻身》

★ 《半澤直樹》《華麗一族》導演福澤克雄執導

★ 人氣影帝 阿部寬X日劇女王 松嶋菜菜子 首次共演

 

這不是悲劇,這是我的人生。

加賀恭一郎,為何會變成「新參者」?

 

  東京都葛飾區小菅的公寓裡發現一具腐爛女屍,被害者是住在滋賀縣的押谷道子,然而公寓屋主越川睦夫卻下落不明。松宮(溝端淳平 飾)與當地警署經調查後發現,原來押谷道子是為了和學生時代的同窗淺居博美(松嶋菜菜子 飾)見面才來到東京,兩名女性和越川睦夫之間卻毫無關聯證據,使得案情陷入膠著。於此同時,身負重重謎團的刑警神探加賀恭一郎(阿部寬 飾),卻在遺物中發現這起謀殺案竟然與離家出走多年的母親有關……

 

欲知更多《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