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屍的夜晚》在韓票房突破3億台幣! 韓國網友齊聲盛讚「驚悚到心臟快受不了啦!」 金喜愛出道35年首度挑戰驚悚劇 金康宇:「從以前就很想跟金喜愛前輩『談戀愛』!」 《消屍的夜晚》本週五3月30日在台上映 令你大驚屍色!

2018/03/29
電影資訊

 

  《消屍的夜晚》改編自《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在韓上映近一個月,觀影人數已達131萬930人次,票房突破3億1千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3月28日)!難以預料的謎團,和驚人的反轉結局,使韓國觀眾們齊聲盛讚「看的過程非常緊張,心臟快受不了啦!最後的反轉太令人震驚!」目前金康宇與U-IE(前After School成員)合作的電視劇《入贅丈夫吳作斗》正在韓國熱播,同時他在《消屍的夜晚》中驚人演技,也令觀眾驚嘆表示這將成為他的人生代表作!金康宇說:「這次飾演搞外遇還殺妻的角色,令我相當苦惱!」出道35年的金喜愛首度挑戰驚悚劇,和金康宇飾演夫婦的她表示:「演我老公的演員,幾乎年紀都比我小!」金康宇也說:「從以前就很想跟金喜愛前輩在劇中大談戀愛,希望這次沒談完的戀愛還能留到下次!」《消屍的夜晚》本週五3月30日將於台灣驚悚上映,敬請期待!

 

《消屍的夜晚》首支預告:http://gpx.tw/r/9c8c7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消屍的夜晚》極致的反轉結局 令韓國觀眾齊聲盛讚「2018年最值得一看的驚悚電影!」

  《消屍的夜晚》在韓國知名網站Naver電影網的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29分(滿分10分),許多韓國觀眾觀影後都盛讚劇本反轉的衝擊力和演員們的精湛演技,紛紛留言表示「原本不抱期待去看,但真心覺得有趣。1秒都不無聊,非常懸疑驚悚。這是我的人生電影之一,希望大家都能去看這部作品!」「無法預測的結尾,紮實的故事。劇情節奏相當地好,值得一看的驚悚片。」「會分心所以自己一個人去看了電影,完全專注於電影中!縝密構成的劇情很棒,而且這也成為金康宇的人生之作,沒想到他演技如此地好!」「演員們的演技非常穩定,故事也很細膩,每一幕的場景和音樂一點都不浪費,完成度很高的電影。希望大家都能去欣賞這部好作品!」「雖說是驚悚,但比驚悚還更有趣,演員的詮釋方式和情緒表現都很好!」「金康宇的人生之作,演技驚人!故事本身很有趣,金康宇的演技真的相當厲害!」「金康宇展現『混亂情緒』的演技真的太強,他原本就那麼會演戲嗎?」「不曉得金康宇演技那麼好,故事比想像中有趣很多!」

 

金喜愛深受《消屍的夜晚》劇本吸引  出道35年首度挑戰排斥已久的驚悚劇

  《消屍的夜晚》是金喜愛出道35年以來的第一部驚悚作品,對於本作的第一印象,金喜愛表示:「其實我不太喜歡驚悚題材,因為很恐怖啊。平常很累不想再感受到壓力,所以也不會看驚悚劇。但在讀《消屍的夜晚》劇本時,比起可怕更感到好奇,令人想一次讀完劇本。故事結局完全無法預測,想知道後續發展,究竟誰是犯人、這角色是生是死,讀到最後一頁前都無法得知結果。」而首度挑戰不倫、殺人角色的金康宇,被問到詮釋時是否有遇到困難,金康宇說:「拍攝時會煩惱這樣的表現方式是否妥當,而感到敏感不安。所以這次演戲時好像感到更加寂寞與辛苦。其實像劇中殺妻這樣的角色,心境也會變得複雜才對,若這個角色容易去詮釋好像也不太對。」《消屍的夜晚》3月30日將於本週五在台驚悚上映,敬請期待!

 

《消屍的夜晚》電影預告: http://gpx.tw/r/9c8c7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韓國票房擊敗《古墓奇兵》首週票房冠軍!

★《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

★《殺人回憶》金相慶再度詮釋刑警角色,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熱血刑警金康宇,這次深陷出乎意料的布局!

★逆齡女神《密會》金喜愛 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詮釋充滿懸疑的角色

★難以預料的謎團交織,結局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推理之作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欲知更多《消屍的夜晚》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