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都市3 The Roundup: No Way Out

導演

《犯罪都市2》李尚龍

上映日期

2023/06/02

主演

《永恆族》馬東石,《與神同行》李浚赫,《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青木崇高,《代號:鐵鉻行動》李凡秀,《地下菁英》(TV)金珉才,《原來這就是愛啊》(TV)全錫浩,《戀慕》(TV)高圭弼,《哭聲》國村隼

片長

105 min

級別

輔導十五歲級


★ 擊退《玩命關頭X》空降韓國票房冠軍,逼近千萬觀影人次!

★ 韓國票房飆破1200萬觀影人次《犯罪都市2》精彩續作!

★《永恆族》馬東石率2022年韓國全年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再創震撼除暴鉅獻!

★《犯罪都市1》&《犯罪都市2》累積近2000萬觀影人次!成韓國系列電影票房TOP3!

★《永恆族》馬東石再飾「怪物刑警」大戰韓國惡徒與日本黑道!

★《秘密森林》男星李浚赫化身第三集大魔王,挑戰高難度激烈動作戲!

★《神劍闖江湖》青木崇高扮演日本黑道老大,跨國耍狠廝殺!

★ 怪物刑警強勢回歸!追捕惡徒沒有理由、毫無限制!

 

  在解決越南綁架案件的7年後,「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與新隊員一同調查殺人案件。調查過程中,馬錫道發現此案與新興毒品有關,便決定擴大調查。另一方面,與新興毒品案有關的嫌犯朱承哲(李浚赫 飾)不斷擴大己身勢力,就連流通毒品的日本黑道成員(青木崇高 飾),也來到了韓國,讓本案規模愈來愈大……

上映戲院列表

相關新聞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