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臺 Haeundae

導演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尹濟均

上映日期

檔期未定

主演

《男人不敗》薛景求,《無價之保》河智苑,《陽光姊妹淘》朴重勳,《特務搞飛機》嚴正化,《今生是第一次》(TV)李民基,《監弒》強藝元,《哲仁王后》(TV)金吝勸

片長

107 min

級別

輔導十二歲級


★ 韓國票房賣破810億韓元,觀影人次突破1132萬!

★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尹濟均經典災難巨作,蟬聯22天票房冠軍!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攜手《明天過後》特效團隊巨資打造!

★ 第30屆青龍電影獎  技術獎、韓國電影最多觀影人次獎

★ 第18屆釜日電影獎  劇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獎

★ 第46屆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大獎、電影部門男子新人獎

 

  2004年發生震驚全球的南亞大海嘯,當時搭上遠洋漁船的韓國釜山海雲臺之子萬植(薛景求 飾),遇上了這場出乎意料的天災,因為他瞬間的失誤,而讓妍熙(河智苑 飾)的父親離開人世。因為這場意外,萬植只能將對妍熙的感情藏在心中。然而某日,萬植下定決心要向妍熙告白……

  另一方面,國際海洋研究所地質學家金輝博士(朴重勳 飾),發現海雲臺周邊的東海情況和多年前所發生的南亞大海嘯十分相似,他不斷向政府相關單位提出警告,但他的理論總被無情駁回。

  就在某瞬間海象遽變,金輝博士的預測成真,超大海嘯將侵襲海雲臺,究竟萬植、妍熙以及在海雲臺的民眾該如何逃過這場大浩劫呢?!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