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誘惑 Pure as Snow

導演

《純真變奏曲》安妮芬婷 Anne Fontaine

上映日期

2020/12/18

主演

《侵密室友》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窒友》露德拉潔 Lou de Laage, 《死期大公開》貝諾特波維德 Benoit Poelvoorde

片長

113 min

級別

輔導十五歲級


★ 《純真變奏曲》導演安妮芬婷翻轉經典,打造宛如格林童話《白雪公主》異色喜劇!

★ 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 X 比利時傳奇影帝貝諾特波維德 黃金演員陣容加持

 

  美麗絕倫的年輕女子克萊兒(露德拉潔 飾)在父親的旅館上班,實則掌權的卻是她邪惡的繼母慕德(伊莎貝雨蓓 飾)。不料慕德的小鮮肉男友竟愛上克萊兒,導致她對繼女滿懷嫉妒之意,想方設法將克萊兒趕出自己的視線範圍。

  無辜遭害的克萊兒及時被一名男子拯救,因而造訪男子的農莊,那裡住著他的雙胞胎兄弟和一名憂鬱的大提琴家。在此期間克萊兒共把七名男子迷得神魂顛倒,願意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一場宛如七矮人與白雪公主的荒誕童話就此展開!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