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龍契約 The Convenant with Dragons

導演

《香水有毒》李亞東

上映日期

檔期未定

主演

《惡作劇2吻》唐禹哲, 《前任3:再見前任》曾夢雪, 《他她他》辰亦儒

片長

67 min

級別

保護級


★ 偶像巨星唐禹哲X賣座90億《前任3》新星曾夢雪X飛輪海成員辰亦儒,黃金組合華麗共演!
★ 改編中國第一奇幻作家天下霸唱作品,打造魔幻冒險史詩動作大片!
★ 集結封印者、黑祭司、獵人族、狂魔族…氣勢磅礡的異界之戰即將開打!

  找尋父親的慕宇哲(唐禹哲 飾)因緣際會進入漁村,卻發現漁村發生各種離奇事件,災難接踵而至,他也在過程中得知家族之間的戰爭將捲土重來,眾人必須同心協力,才能阻止姜岑等人讓大將軍起死回生。
  對抗姜岑的期間,慕宇哲、季然(曾夢雪 飾)、黃笑東(邱曉東 飾)三人之間的感情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密謀已久的暗派攻勢十分猛烈,使得蕭寒(李一明 飾)為救慕宇哲而犧牲,悲痛的慕宇哲於是決定重新樹立封印者後人的風範,帶領炎黃後裔對暗派立下挑戰。不料一直並肩作戰的隊伍裡竟然有叛徒,而背後的真相遠比他們所見的更為險惡,人性的剛正與醜惡將互相廝殺!

劇照

其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