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台熱映逾半年,榮登台灣印度片影史票房冠軍

創台灣印度電影影史發行規模紀錄 首週末票房超越《三個傻瓜》6倍

  車庫娛樂發行的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印度傳奇摔跤金牌父女真人真事,在灣上映首周末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票房超過660萬,大舉刷新阿米爾罕過往在台電影首周票房紀錄,為《來自星星的傻瓜》3.6倍、《三個傻瓜》6倍,更創下印度電影在台開片戲院最大規模(79間)、最高首周票房,《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更幾乎場場滿廳、票房節節攀升,首週日票房更為週五上映首日的2.1倍,票房成驚人的倍數性成長。《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更獲知名作家/導演九把刀於臉書中大力推薦,全台好評暴走,一票難求。西門町樂聲影城更是超規格加開800人旗艦大廳,讓喜愛非好萊塢主流電影的觀眾大讚「了不起,負責!」。


全球口碑傳頌,勢如破竹猛破票房紀錄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口碑佳評傳頌全世界,電影當中不僅有動人的親情,兩個女兒為了打破社會性別刻板印象、勇敢活出夢想,接受父親阿米爾罕的摔跤魔鬼訓練,雖犧牲了童年玩樂時光、吃盡苦頭,最終卻能完成夢想、贏得金牌,榮耀地為自己的國家爭光。《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上映兩週後,全台累計票房突破3000萬、上映第三週台北票房累積超過2,100萬,全台更突破5,000萬票房大關,上映一個月後全台票房破億、台北票房已破4200萬,一舉超越《三個傻瓜》賣座紀錄達2倍之多,堂堂榮登印度電影在台影史票房冠軍。熱映月餘票房後勢同樣驚人,映演進入第九週後,票房累積突破1.36億、台北票房達5,689萬,為台灣屈指可數映演超過兩個月的電影佳作。


全台熱映逾半年,燃起國人體育魂,榮登印度電影台灣影史票房冠軍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台灣好評不斷,更獲網球金牌選手詹詠然,淚推長文推薦,她對片中主角的心路歷程感同身受,並在文中表示:「追求一個卓越的自己,而非單純的超越別人。」不僅在體育界延燒,就連政治界也可以看到本片足跡,立委質詢體育署時,引述了本片經典台詞,期望體育署改革能加把勁,《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燃起國人運動魂,全台熱賣超過半年,最終全台票房為新台幣1.66億元,位居2017年全台票房第19名。在海外市場更是取得巨大成功,打破《來自星星的傻瓜》、《三個傻瓜》、《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保持的票房紀錄,全球票房累積逾200億印度盧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