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恰吉」大串聯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席電影首映會

15年前的揶揄一語成讖,王世堅出席《恰吉》首映會

  綽號「台版恰吉」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平時仗義執言的形象,讓他在網路上人氣向來居高不下,日前更因與白狼對嗆「Over My Dead Body」,令網友傳頌多時。王世堅之所以會被稱作「恰吉」,是從2004年時,時任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和記者閒聊間一句「你不覺得王世堅很像恰吉嗎?」的玩笑話開始。而這個神比喻原本只是在記者圈中流傳,沒想到一年後便開始在網路上傳開,王世堅從此與「恰吉」的形象劃上等號。車庫娛樂力邀王世堅出席電影《恰吉》首映會,促成台美「恰吉」同台宣傳,讓這個過去常被網友拿來揶揄王世堅的玩笑話即將成真,政壇「真男人」王世堅又再添一筆傳奇事蹟!


《恰吉》首映會現場,王世堅親民展現超高人氣

  6月19日晚間,台灣《恰吉》代言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晚現身台北樂聲影城《恰吉》全台首映會現場,預計7點30分開始的首映會,6點30分不到就已湧現排隊人潮,不少觀眾人希望能夠和「恰吉真人版」王世堅一起看恰吉,現場大批粉絲搶和王世堅拍照,高喊「王世堅加油!」,眾人的熱情令王世堅展露靦腆的笑容。


受訪大聊「把妻秘訣」,原來當年靠《恰吉》牽姻緣

  王世堅現場接受媒體聯訪時,談起出出席《恰吉》首映會的邀約,坦言內心百味雜陳,除了表示自己和恰吉本來都是好人之外,還罕見自爆自己30年前的「把妻秘訣」,就是帶老婆去看《恰吉》第一集,果然計謀得逞,讓兩人感情急速升溫,真的要好好謝謝「恰吉」!不少觀眾直呼能夠和「台版恰吉」王世堅一起看《恰吉》,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衝破等身大「玩具盒」霸氣登場,全場尖叫聲、爆笑聲四起

  王世堅也在《恰吉》電影正式開始前,從車庫娛樂特別準備的等身大小「恰吉玩具盒」中霸氣出場,並揮舞道具刀大喊「市長在哪裡?」,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笑聲、掌聲和驚呼聲不斷!電影播畢後,現場大批粉絲搶和王世堅拍照,高喊「王世堅加油!」,王世堅也貼心地在樂聲影城廣場上當起「恰吉人形立牌」與每位粉絲合照留念,展現王世堅其高人氣與親民的一面,讓這場《恰吉》全台首映會在歡笑聲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