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傑森史塔森魅力無法擋!《玩命鈔劫》首日飆破600萬 空降全台票房冠軍 海外唯一!《玩命鈔劫》「杜比影院」版登台!感受火爆動作沉浸式震撼體驗長年受特技訓練 傑森史塔森自嘲「老司機」 坦言自己比別人會「開車」!《玩命鈔劫》口碑爆棚熱映中

2021/04/30
電影資訊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魅力無法擋!傑森史塔森與《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導演蓋瑞奇再度攜手合作的動作鉅獻《玩命鈔劫》昨日於全台正式上映,吸引台灣觀眾在第一時間入場搶看傑森史塔森大展身手,首日全台票房賣破600萬,接棒近期現象級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連霸紀錄,空降全台票房冠軍!

  此外,電影發行公司車庫娛樂今日也宣布將於5/1明日起搶先全球,引進《玩命鈔劫》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 版本,帶給台灣觀眾本片最極致震撼的沉浸式體驗,並將於明日起在擁有全台第一座杜比影院的桃園新光影城獨家上映。《玩命鈔劫》「杜比影院」版除了音響表現上採用「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技術,更在畫面表現上加入「杜比視界」(Dolby Vision) HDR影像技術,再搭配精心設計的影廳格局,將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感和震撼力,令觀眾彷彿置身於《玩命鈔劫》火爆震撼的電影情境之中,是最身歷其境的極致觀影體驗!而台灣也是除美國外,唯一爭取到《玩命鈔劫》「杜比影院」版上映的海外地區。

  《玩命鈔劫》不只首日票房告捷,觀眾更是好評不斷,大讚《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帥慘了!」、「太好看了,看完全片手中的爆米花只吃了三分之一…」、「劇情環環相扣,反轉反轉再反轉」、「節奏緊湊,毫無冷場,傑森史塔森、蓋瑞奇不愧是黃金搭檔!」,更有人打趣表示《玩命鈔劫》中文片名可以直翻英文「Wrath of Man」叫《當男人憤怒時》,令人莞爾!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鈔劫》口碑爆棚熱映中。

  傑森史塔森因為長年演出動作片,因此接受過包括格鬥、槍枝、飛車等各種特技訓練,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到這些訓練是否對他的私生活有任何影響時,傑森史塔森坦言:「我的開車技術可能比大部分沒有受過特技訓練的人好。」。至於會不會在現實生活中展現各種飛車特技,他則打趣表示:「不會,因為我還想保住我的駕照!」最後,他也貼心提醒大家,他都是在有專業人員監督的安全環境下,演出飆車特技,一般觀眾可別隨意嘗試以免發生任何危險!

  《玩命鈔劫》故事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鈔劫》口碑爆棚熱映中!

《玩命鈔劫》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47_ZHeEOcM8
《玩命鈔劫》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806

※《玩命鈔劫》劇情介紹

★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超過3000間戲院盛大發行
★ 全美5月7日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