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出新高度 影帝摩根費里曼《惡夜殺神》靠「上半身演戲」 劇本讓她想起親生母親 露比蘿絲感嘆:母愛的力量最強大! 導演透露靈感來自韓國黑幫片 強調女主角不是「神力女超人」 《惡夜殺神》4月21日上映

2021/04/19
電影資訊

 

  動作驚悚片《惡夜殺神》(英文片名:Vanquish)將於4月21日在台上映,本片由《絕地戰警》系列編劇喬治蓋洛(George Gallo)執導,《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新銳動作女星露比蘿絲(Ruby Rose)、《全面攻佔》系列金獎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合演。露比蘿絲在片中化身「最強媽媽」,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而和摩根費里曼飾演的黑警集團首腦展開對抗!想要參加《惡夜殺神》的首映活動嗎?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http://magichour.tw)免費登記,就有機會搶先觀賞!

  摩根費里曼在劇中飾演退休警察局長戴蒙,他生活在昏暗的冷色豪宅房間內鬥智,因為是腿殘的角色,需坐在輪椅上演出!他看著直播並使用著連線耳機指導著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完成任務,對比露比蘿絲在外武鬥,影帝摩根費里曼可以說是「坐著賺」!演技一流的他被大讚即使僅靠「上半身演戲」,魅力絲毫不遜色,反而更難詮釋,與一般動作片相比顯得不落俗套。 

  露比蘿絲是近年歐美影壇最受注目的動作女星,從大銀幕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到小螢幕的「綠箭宇宙」系列影集,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不過,露比蘿絲受訪時強調,即使是動作片,他接拍與否最大的關鍵還是角色,「他的動機是什麼?他想傳遞什麼訊息?毫無理由的去拍一個人物,這對我而言完全不有趣。」而像《惡夜殺神》裡的單親媽媽主角就讓她很有共鳴。露比蘿絲的媽媽在20歲那年生下她,「身為單親媽媽她付出一切,只為了讓我們母女倆安全地活下去。」在讀完劇本之後,她感慨道:「當母親要保護孩子的時候,她們擁有的力量是什麼都比不上的。」而這個角色的心理變化和複雜性,也深深吸引了她。

  喬治蓋洛日前受訪時談到創作動機,他說:「我一直都想拍一部老派、類似韓國黑幫片的電影,但是我都沒有機會拍這樣的片子,我拍的大多是喜劇片或類似的東西。」在決定拍攝《惡夜殺神》之後,為了避免電影落入俗套,他不斷反覆修改劇本,「一個女人,她的女兒被綁架了,因此她被迫去做某些事,這樣的動作片我想有1萬4千部了吧,所以我會思考該怎麼讓它與眾不同。」除了要跟同類型的電影做出差異,喬治蓋洛另一個在意的地方是可信度,「對我而言,當電影的劇情漸漸變得荒謬的時候,它就不再有趣了。」他希望觀眾相信片中的劇情有可能發生。喬治蓋洛笑道:「她(露比蘿絲)不會帶著劍在空中飛,然後一口氣打倒三十個人。」不過,話才剛說完,他就趕緊澄清,自己並不是討厭這種電影,只是《惡夜殺神》不是這樣的片子。

   《惡夜殺神》故事描述前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試圖擺脫黑暗的過去,但退休警察局長戴蒙(摩根費里曼 飾)卻綁架她的女兒,藉此要脅維多莉亞在一夜內替他收集完一批巨款。現在,維多莉亞必須靠著手中的槍和特殊技能深入虎穴,掃蕩阻擋在前的暴力幫派份子,才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一面……《惡夜殺神》預計4月21日上映。

 

《惡夜殺神》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0yKP0_YzZ5M

《惡夜殺神》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2740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惡夜殺神》劇情介紹

★《惡魔島》製片團隊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絕地戰警》系列編劇打造全新女英雄

★《捍衛任務》《惡靈古堡:最終章》露比蘿絲再展拳腳功夫

★PAGE國際電影劇本創作獎最佳劇本

★限時一晚、分秒必爭!為救出愛女,她在所不惜!

 

  前運毒高手維多莉亞(露比蘿絲 飾)試圖擺脫黑暗的過去,但退休警察局長戴蒙(摩根費里曼 飾)卻綁架她的女兒,藉此要脅維多莉亞在一夜內替他收集完一批巨款。現在,維多莉亞必須靠著手中的槍和特殊技能深入虎穴,掃蕩阻擋在前的暴力幫派份子,才能再見到自己的女兒一面……。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