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窩駭浪》裘德洛面臨婚姻危機 妻子當眾開嗆:「偽君子!」 「好萊塢美男」裘德洛 大方分享婚姻觀 《金窩駭浪》3月12日 錢力至上

2021/02/20
電影資訊

 

  好萊塢男星裘德洛的驚悚新作《金窩駭浪》(英文片名:The Nest),將在3月12日上映,他在片中飾演家道中落,卻仍想回歸家鄉藉機翻身的企業家羅里,與飾演妻子的凱莉庫恩在劇中擁有不少激烈、憤恨的對手戲碼。裘德洛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也大方分享婚姻觀。

     裘德洛長相英俊,演技精湛,更被譽為「好萊塢一代美男」,48歲的他育有6個孩子,分別來自4個不同的媽,感情世界相當豐富。在《金窩駭浪》中,他演出夫妻之間邁入中年的婚姻危機、周旋在財富之間的權力遊戲,與凱莉庫恩大膽展現夫妻之間的「心靈較勁」。裘德洛分享:「對我而言,羅里與妻子的關係是整部電影的張力來源,他的妻子並不愚蠢,願意與羅里在一起的決定並不是錯誤,然而,人即使相處多年都不見得能看到枕邊人的全貌,這正是婚姻之間的矛盾點。」

  劇中的羅里希望為家人帶來所有美好的事物,要有最好的學校,美麗的家園,最好的衣服,要取得好成績,就必須從內部開始,選擇住進了古老大宅後,竟讓家庭關係開始分崩離析。裘德洛表示,「一開始以為男主角羅里會變得越來越瀟灑可愛,後來才意識到,天哪,這傢伙遇到了重大問題!」也讓裘德洛在詮釋角色時充滿挑戰。

    《金窩駭浪》不僅在知名爛番茄評論網上獲得88%正面好評推薦,更榮獲杜維爾美國影展評審團大獎、影評人獎、啟示獎、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高譚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在日舞影展上大放異彩,甚至被《浮華世界雜誌》(Vanity Fair)評選為「年度十大佳片」,更於多倫多國際影展中被譽為「年度十大加拿大電影」,兩位演員強而有力的演技讓各界影評齊聲讚賞—「凱莉庫恩迄今最引人注目的表演之一」、「裘德洛演藝生涯最佳演出」,口碑好評不斷!裘德洛說:「這是一部關於家庭的戲劇,從本質上講,這是一個愛情故事。」導演西恩德金則表示:「本作體現關於人對財富的渴望與自私,有些人會為了追求名利與地位不惜忽略家人們的關愛,在金錢的誘惑下因私利而屢戰屢敗、執迷不悟;藉由這個故事我希望能讓世人們知道,一個人對金錢的貪婪和野心,對整個家庭來說有時是很令人懼怕的!」

  《迷懵夢寐》日舞影展「最佳導演」驚悚新作《金窩駭浪》(英文片名:The Nest)故事講述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羅里為了事業前途,放棄了寧靜的美國郊區生活,帶著妻子與孩子返回家鄉英國。一家人住進一座80年代的古老英式莊園裡,然而,這棟神秘的獨立樓房竟對羅里的家庭造成巨大威脅,家人之間的隔閡日益加深,即使羅里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家庭關係卻開始分崩離析,而羅里與妻子之間的婚姻問題也隨著住進這棟老宅而逐步浮上檯面。《金窩駭浪》集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裘德洛、《控制》凱莉庫恩、《熱氣球飛行家》安萊德等多位實力派卡司領銜主演。《金窩駭浪》3月12日在台上映。

 

 

《金窩駭浪》電影預告:https://youtu.be/h0L6-xsRCs0

《金窩駭浪》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35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金窩駭浪》劇情介紹

★《迷懵夢寐》日舞影展最佳導演驚悚新作

★ 住進古老大宅,竟讓家庭關係分崩離析…

★「裘德洛演藝生涯最佳演出」—英國衛報

★ 國際知名爛番茄影評網88%正面好評

★ 2020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 2020 杜維爾美國影展評審團大獎、影評人獎、啟示獎

★ 2020 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 2021 高譚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提名

★ 浮華世界雜誌年度十大佳片

★ 多倫多國際影展年度十大加拿大電影

 

  野心勃勃的企業家羅里為了事業前途,放棄了寧靜的美國郊區生活,帶著妻子與孩子返回家鄉英國。一家人住進一座80年代的古老英式莊園裡,然而,這棟神秘的獨立樓房竟對羅里的家庭造成巨大威脅,家人之間的隔閡日益加深,即使羅里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家庭關係卻開始分崩離析,而羅里與妻子之間的婚姻問題也隨著住進這棟老宅而逐步浮上檯面…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