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子牙》上映票房破70億 創海外動畫冠軍紀錄! 「姜子牙」帥出新境界 驚見基奴李維?【哪吒】億萬團隊再創「封神宇宙」 《姜子牙》2月5日 一戰封神

2021/02/01
電影資訊

 

  票房突破70億,2020年海外動畫冠軍!由《哪吒之魔童降世》團隊再創史詩級感動,開闢「封神宇宙」新的奇幻神話故事《姜子牙》(英文片名:Legend Of Deification),找來夢工廠出身導演程騰、《寶蓮燈》《大魚海棠》導演李煒共同執導。故事講述封神大戰時期,姜子牙率領眾神伐紂贏得勝利,本以為可以喚回世間安寧,卻發現一切並未結束,姜子牙因一時之過被貶下凡間,失去神力,還遭世人唾棄。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姜子牙發現原來「封神大戰」背後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為了重返崑崙,姜子牙開始踏上探尋真相和尋找自我的旅途,一場冒險就此展開!《姜子牙》歷經四年製作,團隊突破性的以手繪繪圖為底,細心打造玄幻的仙俠場景,不僅以3D動畫打造視覺,也以2D動畫為輔,開啟更為廣闊的「封神宇宙」世界觀。導演程騰本在美國夢工場擔任動畫導演,為了拍出理想中的「姜子牙」故事而回到家鄉工作,他說到:「中國傳統文化故事擁有更宏大豐富的世界觀、更酷的元素,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將其呈現出來,傳播至世界範圍的更多觀眾」《姜子牙》將於2月5日在台上映!

        《姜子牙》在海外釋出海報後更有千萬粉絲暴動,立擊破當日預售票最高銷售量,上映後總票房超過70億,也成為2020年中國動畫冠軍!而海報中的「姜子牙」更是帥出新境界,被網友形容為「動畫版基奴李維」,導演對此則表姜子牙因為出現在歷史軌跡少,發揮的空間就更大,為了改變形象則是下了一些功夫。導演李煒笑著說到:「我們想展示一個「有缺點的英雄」因此我們把姜子牙的迷惘跟困惑放進去,無形之中把自己的「中年危機」放進去,也被大家接受,就這樣定型了,雖然參考過很多大明星,但真的沒想到基奴李維」不僅傳統故事結合新動畫科技,在傳承與創新之間取得絕妙平衡,製作團隊更是請到曾在爆雪娛樂擔任《魔獸世界》動畫藝術總監的王昕擔任動畫導演,更是如虎添翼。王昕則表示2017年毅然決然回到中國,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對於動畫的理想。他說到:「我們都是第一次做動畫長片,可謂初生牛犢不怕虎。姜子牙的人物設定對市場是有難度,但我們還是努力想做自己想做的作品。」《姜子牙》將於2月5日在台上映。

 

《姜子牙》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521

《姜子牙》首支預告:https://youtu.be/B52X9pmy1rQ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姜子牙》劇情介紹

 

★  票房突破70億 2020海外動畫冠軍!

★ 《哪吒》創作團隊又出另一中國史詩級動畫,開闢新的奇幻神話故事。

★ 動畫製作團隊突破性地以手繪繪圖為底,細心打造玄幻的仙俠場景。

★ 傳統故事結合新動畫科技,在傳承與創新之間取得絕妙平衡

★ 這一次,為蒼生為夥伴也為自己而戰。

 

 故事發生於封神大戰後,姜子牙率領眾神伐紂,贏得封神大戰勝利,以為可以喚回世間安寧。然而一切並未結束,姜子牙因一時之過被貶下凡間,失去神力,還遭世人唾棄。姜子牙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原來“封神大戰”背後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為重回崑崙,姜子牙開始踏上探尋真相和尋回自我的旅途…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