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再救世 《鐵幕行動》化解飛彈危機! 班奈狄克暴瘦剃頭神還原真實人物 下戲被甜甜圈收服 《鐵幕行動》3月19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2021/01/29
電影資訊

 

  由「奇異博士」英倫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領銜主演,《殺手保鑣》編劇操刀改編震撼人心真實事件的諜報電影《鐵幕行動》(英文片名: The Courier)搶先登台,將於3月1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鐵幕行動》中飾演商人,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為了神還原真實人物,班奈狄克不但剃了光頭更減去驚人的體重,而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則是殺青戲,只因為終於吃到了甜甜圈,就讓他感動到不行。

  班奈狄克在接受外媒專訪時自爆,拍攝《鐵幕行動》這個充滿政治與陰謀的間諜故事期間,最令他難忘的就是殺青前的最後一場戲,原因竟然是因為拍完後他可以吃一個甜甜圈!班奈狄克進一步透露,葛雷維爾韋恩本人當年因間諜活動被莫斯科當局囚禁了18個月,為此他不但剃了光頭更減去驚人的體重,劇組更一度得暫停拍攝,只為了讓班奈狄克能忠實還原葛雷維爾入獄後的身材,為戲犧牲的超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現年43歲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近年除了以飾演漫威超級英雄「奇異博士」聞名全球外,善於詮釋各種類型角色的他,從《新世紀福爾摩斯》中迷人的福爾摩斯、《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大反派可汗到《危機解密》維基解密網站創立人朱利安阿桑奇,演技屢屢突破個人形象,更靠著《模仿遊戲》英國數學家艾倫圖靈一角,榮獲金球獎和奧斯卡提名,《鐵幕行動》勢必又是一部經典之作。

   該片找來《愛,留在海灘那一天》英國金獎名導多明尼克庫克執導,這也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再度詮釋牽動世界歷史的關鍵人物,與《天使追殺令》米勒尼尼茲、《愛國者行動》瑞秋布羅斯納漢、《核爆家園》潔西巴克利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車庫娛樂也於今天公布中文電影預告(預告連結: https://youtu.be/M8vz-TjKiis),影片中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面對CIA和軍情六處的招募表達吃驚:「我不敢相信我正和間諜共進午餐!我只是一個業務,你們想要我做什麼?」,進而帶出古巴飛彈危機背後一場不為人知的關鍵行動!而《鐵幕行動》於日舞影展首映後大獲媒體好評,「一部爆發力十足、毫無冷場的冷戰驚悚片」、「引人入勝,令人血脈賁張的寫實諜報作品」、「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潔西巴克利和瑞秋布羅斯納漢三人的演出無懈可擊!」、「娛樂性破表」,被列為是日舞影展必看作品,更有外媒表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米勒尼尼茲兩人在片中的精采演出值得一座奧斯卡獎! 

  《鐵幕行動》根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的真實故事改編。劇情描述葛雷維爾(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在冷戰期間與蘇聯線人歐列格潘科夫斯基(Oleg Penkovsky),暗中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並提供了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的重要情報。《鐵幕行動》將於3月1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鐵幕行動》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M8vz-TjKiis

《鐵幕行動》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178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鐵幕行動》劇情介紹

 

★ 《殺手保鑣》編劇改編震撼人心的真實事件

★ 繼《模仿遊戲》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再演真實諜報戰

★ 解密古巴飛彈危機背後,不為人知的關鍵行動

★ 2020 日舞影展全球首映

 

  根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的真實故事改編。《鐵幕行動》描述葛雷維爾(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在冷戰期間與蘇聯線人歐列格潘科夫斯基(Oleg Penkovsky),暗中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並提供了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的重要情報。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