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弒婚遊戲》團隊再創恐怖反轉高峰!魔戒「佛羅多」為《我的恐怖老爹》丟純金手機? 慟!父子因發生口角而互毆 六十歲父當場猝死 兒藏屍近一周? 1月22日 溫腥父子情

2021/01/06
電影資訊

 

  《女巫》《弒婚遊戲》製片團隊驚心打造恐怖喜劇!《我的恐怖老爹》(英文片名:Come to Daddy)講述有著酒精成癮問題的諾佛在人生出了一點意外後和媽媽住在一起,就在情況漸入佳境的某天,他收到父親的來信,希望諾佛到能去他的住處小住。父親在諾佛小時候就與母親斷絕聯繫,與父親疏遠的他,收到爸爸的邀請後諾佛搭上了公車,希望與父親的相處能讓自己的人生更加振作,兩人見面後和好如初,重新建立了父子關係,但諾佛發現父親有些異狀,包括不適當的發言以及對酒精的依賴。諾佛漸漸地了解到,他所希望的父子談心、維繫關係只是曇花一現,而父親真正的目的將讓這趟旅程成為一場惡夢。《我的恐怖老爹》找來《魔戒三部曲》小哈比人「佛羅多」伊利亞伍德飾演不成器的兒子諾佛,其中更是在電影中丟掉24K純金手機!伊利亞伍德表示諾佛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因為角色刻畫得太好,在看完劇本後他馬上傳簡訊給導演決定演出此角色。他說到:「諾佛其實並不是很討喜的角色,但也因為這樣演起來十分有挑戰性,因為從小失去父親的陪伴,他所有吹噓的表現都來自於想要被愛,導演和編劇將這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因此演起來也很過癮。」

  《我的恐怖老爹》不僅在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獲得好評,也在紐約翠貝卡電影節深獲喝采「意想不到的反轉」、「瘋狂的恐怖喜劇」、「深受觀眾喜愛」等好評,而史蒂芬麥哈提(Stephen McHattie)在《我的恐怖老爹》飾演喜怒無常的詭異老爸,在預告片中兩人對峙的戲碼讓人更加期待電影會如何展現,而與他共演對手戲的伊利亞伍德則是大大讚賞史蒂芬麥哈提的演出,他說到:「他是位專業的好演員,眼神絕對不會離開你,他製造出「恐怖老爹」的氛圍在片場擴散,有點嚇人,但也因為這樣這個角色十分成功。」《我的恐怖老爹》將於1月22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29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我的恐怖老爹》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2523

《我的恐怖老爹》首支預告:https://youtu.be/fC85mNivSww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我的恐怖老爹》劇情介紹

 

★ 《女巫》《弒婚遊戲》製片團隊驚心打造恐怖喜劇

★ 以為能重溫父子情,卻落入恐怖陷阱?

★《魔戒三部曲》「佛羅多」伊利亞伍德飾演軟爛兒子!

★ 2020 加拿大卑詩省影視大獎「雄獅獎」(Leo Awards)

★ 2019 莫林斯德雷伊恐怖電影節

★ 2019 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 2019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19 史特拉斯堡歐洲奇幻影展

 

       諾佛的人生遇到了一點麻煩,和媽媽住在一起的他有著酒精沉癮的問題。當某天,他收到來自與他關係疏遠的父親意想不到的信,希望諾佛到他的住處小住。諾佛搭上了公車希望與父親的相處能讓人生更加振作,他前往父親遠在河邊的小屋,兩人和好如初。但諾佛開始發現父親有些異狀包括了不適當的發言以及對酒精的依賴。諾佛漸漸地了解到,他所希望的父子談心、維繫關係只是曇花一現,而父親真正的目的將讓這趟旅程成為一場惡夢…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