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勢來襲!奧卡菲娜以《別告訴她》拿下2019美國高譚獨立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2019/12/03
電影資訊

 

       美國獨立製片協會(IFP,Independent Filmmaker Project)所頒發的美國高譚獨立電影獎(Gotham Film Awards)在今天公布了得獎名單,而奧卡菲娜以《別告訴她》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別告訴她》講述一個華人家族中德高望重的奶奶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從小由奶奶撫養長大的比莉選擇向奶奶隱瞞病情,藉由舉辦一場假婚禮,號召全家的人回來見奶奶最後一面。上台後奧卡菲娜隱藏不住興奮的心情也表示自己毫無準備,沒有預期會得獎,她說到:「我要感謝謝每位寵壞我們的奶奶,謝謝她們付出無私的愛以及永遠相信我們。」高譚電影獎(Gotham Awards)專門鼓勵小成本的獨立製作美國電影(獨立募資、製作、發行的非片廠片)。由《淑女鳥》《單身動物園》團隊製作,《瘋狂亞洲富豪》富二代女奧卡菲娜主演的《別告訴她》將於2020年1月3日在台上映。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