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限逃生》上映第三天觀影人次破百萬!曹政奭與林潤娥開心表演「噠噠噠之歌」

2019/08/02
電影資訊

 

  有趣又新穎的災難逃生動作片《極限逃生》,7月31日在韓上映後,蟬聯雙日票房冠軍,今天上映第三天觀影人數已破百萬!這項紀錄和過往的千萬觀影人次電影《雞不可失》《與神同行》《辣手警探》等片相當,速度甚至超越了《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七號房的禮物》。《極限逃生》不僅在上映首日即超越了《雞不可失》《辣手警探》的開票紀錄,甚至還蟬聯雙日票房冠軍,這也是繼《寄生上流》後,今年在韓國第二部達到這項成績的韓國電影,令人相當看好之後的票房成績。

  劇中被視為超完美的「辛酸組合」的曹政奭、林潤娥,為了答謝觀眾的支持,還特地一起彈烏克麗麗唱起「噠噠噠之歌」(影片連結:https://ppt.cc/flXjqx),他們表示:「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極限逃生》突破了百萬觀影人次,非常謝謝大家!」《極限逃生》目前在韓國各大售票網預售率皆為第一,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6%,Naver電影觀眾評分則高達9.26分,預料週末將繼續掀起一陣《極限逃生》觀影熱潮!災難動作喜劇《極限逃生》8月3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