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在九月來臨前》高橋一生偕川口春奈共譜穿越時空之戀 38歲首次主演愛情電影 高橋一生「無比感激!」 高橋一生如果回到過去 竟然只想做「這件事」?! 《愛在九月來臨前》5月24日 想相信與你的奇蹟

2019/05/02
電影資訊

 

  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又誕生一部穿越時空的愛情傑作。獲得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想再讀一次的小說」戀愛類第一名的《愛在九月來臨前》,終於翻拍成電影由高橋一生、川口春奈主演。故事敘述志織(川口春奈 飾)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後,認識了立志成為小說家的鄰居平野(高橋一生 飾),兩人展開一段超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本作為高橋一生首部主演的愛情電影,他在劇中詮釋個性有點奇特的「平野」一角,得知女主角有可能因「時間悖論」消失於世上時,決定採取行動全力挽回一切。參演《一週的朋友》等多部愛情作品的川口春奈,這次飾演一名搬到奇妙公寓的OL「志織」,即使受到「未來之聲」的操弄,她仍忠於自己的心意勇敢迎接自己的命運。

  《愛在九月來臨前》主題曲〈Koi〉由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安哲洛普樂團(androp)所譜寫演唱,溫柔唱出男主角「平野」對女主角「志織」的愛戀之心,為電影增添更多淒美情緒。此外,本作更集結許多實力派演員,像是濱野謙太、中村優子、川榮李奈、古館佑太郎以及米基庫蒂斯等,一同打造出新穎的純愛奇幻之作。《愛在九月來臨前》5月24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愛在九月來臨前》首支預告:https://youtu.be/pfE9CLFynJE

《愛在九月來臨前》電影預告:https://youtu.be/62Zqze3GZsg

《愛在九月來臨前》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64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38歲首次主演愛情電影 高橋一生「無比感激!」

  《愛在九月來臨前》為高橋一生首部主演的愛情電影,他讀了劇本後,馬上答應接拍本作。高橋一生表示:「雖然有穿越時空的要素,但仍以愛情為主軸,描寫了人與人之間純粹的心意。因為我已經38歳了,很難接到這種題材的劇本了,因此我覺得很感激。」高橋一生也透露,他在這之前很難有機會參演這樣的純愛片,因此決定在40歲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對於愛情題材,高橋一生表示一點問題都沒有,他說:「我所飾演的角色有著『一定要幫助女主角』的想法,一開始還沒有把這個視為愛情,但當觀眾看到時會覺得這是愛情故事,彼此的心意都會慢慢豐富了起來。」高橋一生也稱讚對手演員川口春奈,他表示:「若沒有川口春奈,就無法完成這部作品。我覺得川口非常認真,是很好的演員搭檔。」川口春奈則說:「幾乎每場戲都有高橋前輩在,他的表情相當能令人融入劇情中。」

 

因「時間悖論」而展開的奇蹟之戀

  「時間悖論」意指因時空旅行而讓時間軸產生了矛盾。本作中因為一年後的「某人」透過時空旅行,成功地救了「志織」一命,因而產生了「時間悖論」。雖然現在的這個時空「志織」獲救了,但一年後「某人」就沒有了拯救志織的理由。發生「時間悖論」時,會對現況產生什麼影響有許多說法,本作的「平野」則認為一年後志織會因為「時間悖論」,而消失於人世中,成為不曾存在於歷史中的人物。所以平野為了拯救志織而開始展開行動……

  電影中,有場戲是高橋一生所飾演的「平野」對女主角「志織」解釋了穿越時空會帶來的影響,是相當重要的場景,高橋一生在拍攝時也給了許多想法,展現自己相當細膩的一面,山本透導演表示:「高橋一生給我們相當多的點子,原本這場說明『穿越時空』的戲分,還打算之後以CG補強,但因為高橋一生完美的演出,完全不必再多此一舉。」高橋一生:「進入拍攝現場後,發現工作人員將道具準備得相當透徹,所以我才能運用這些道具好好詮釋這場戲。」

 

高橋一生認為該珍惜當下 不對過去多愁善感   

  《愛在九月來臨前》以「穿越時空」為故事主軸,被問到若有機會穿越時空,最想到哪個時空旅行,高橋一生表示:「我想回到過去,兩年前的話好像不錯。不想回到小時候,也不想回到5年前。回去後不想改變任何事物,但如果回去的話,想交給自己以關鍵字寫成的散文,如果具體說明的話就會改變現在,所以只想留下信件。」高橋一生透露不會建議該做些什麼,而是想傳達一些零碎的情報給自己,他說:「像是如果在3月14日時發生重要大事,我就會留給自己『314』這個數字,有種給提示的感覺,我想這樣應該能聯想到一些事物吧。」

  總給人一股知性感的高橋一生,對於時空概念也有自己的一套見解,他表示:「本質而言,我覺得只有『現在』這個時間,如果不集中於現在,就無法迎向未來。好像有許多人將心中的理想誤解成未來,但未來若不以現在為起點就無法開始,因此我覺得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只有現在。只要為過去賦予價值,即使是討厭的回憶也能成為很棒的事物。我不在意未來,也不會對過去感到多愁善感。」穿越時空的奇蹟之戀《愛在九月來臨前》5月24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愛在九月來臨前》首支預告:https://youtu.be/pfE9CLFynJE

《愛在九月來臨前》電影預告:https://youtu.be/62Zqze3GZsg

《愛在九月來臨前》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164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愛在九月來臨前》劇情介紹

★改編自松尾由美「書店店員票選想再讀一次的戀愛小說第一名」人氣作品

★高橋一生與川口春奈首度共演奇幻純愛之作

★在「未來」讓她消失之前的365天……一段令人悲傷流淚的奇蹟之戀。

 

即使妳命中注定的人不是我,我也想守護妳到最後……

  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的志織(川口春奈 飾),邂逅了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鄰居平野(高橋一生 飾)。某日,志織竟在房間裡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這裡是1年後的未來,妳將面臨危險!」。這是為了拯救將遇到強盜殺人的志織,而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聲音。

  平野與志織討論後,發現在志織身上似乎發生了「時間悖論」現象,這也意味著一年後志織將從這世界上消失。面對努力想幫助自已的平野,志織開始對他產生好感,但兩人也愈來愈接近離別的時刻……

 

欲知更多《愛在九月來臨前》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