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妮可基嫚扮醜演《毀滅者》竟揣摩「這動物」 奧斯卡影后禁忌問題竟是「假髮」? 粉絲提問妮可基嫚秒句點 妮可基嫚再度自我突破的誠意之作《毀滅者》 3月29日 無間煉獄

2019/03/27
電影資訊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新片《毀滅者》中顛覆過往美麗形象,演出一名滄桑落魄的警探,眼窩凹陷、皺紋斑點滿佈的妝容十分驚人,可以說是她從影以來演出過最醜的角色。這嚇人造型的幕後功臣,是曾以《波特萊爾的冒險》榮獲奧斯卡最佳妝髮獎的名化妝師比爾寇索(Bill Corso);而《毀滅者》另一位化妝師凱瑞艾爾斯(Cary Ayers),近期也參與了漫威超級英雄大片《驚奇隊長》的特殊化妝工作。此外,妮可基嫚為了將角色詮釋得更為深刻,竟向「土狼」學習;她在受訪時提到:「《毀滅者》的許多鏡頭都集中在我的臉上,所以我知道一切都必須發自內心。導演給我看了土狼的影片,認為可以提供表演的方向。這聽起來可能很瘋狂,但實際上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教父》中馬龍白蘭度的角色柯里昂靈感來自於鬥牛犬,而我則受到了土狼的啟發。」《毀滅者》是妮可基嫚演出過最另類、最黑暗的電影之一,電影即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毀滅者》正式預告:https://youtu.be/_wgR8wp2ZQU

《毀滅者》電影介紹:http://garageplay.tw/1514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別再問她假髮了! 妮可基嫚:我最喜歡我自己的頭髮

  妮可基嫚在《毀滅者》中全片從頭到尾都是戴假髮演出,而她在其他作品中戴假髮演出的經驗也十分豐富。然而日前在多倫多國際影展《毀滅者》的映後座談,一位鐵粉問到她在這部片中的假髮在她戴過的當中排名如何,妮可基嫚竟回答:「這問題很糟糕,這題到此結束。」就這樣句點了那位粉絲,場面氣氛頓時變得有些尷尬。

       另外就在上週,妮可基嫚call-in進澳洲廣播電台節目宣傳《毀滅者》時,不識相的主持人竟再度提起假髮,他問道「妳最喜歡的假髮是那一頂?」 這回妮可基嫚倒是有給出回答:「我現在用的是我自己的頭髮,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我自己的頭髮,很多時候我演出時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頭髮。」由此可知,除非你想故意惹怒這位奧斯卡影后,否則還是別再問妮可基嫚有關假髮的問題了。但其實也不能推測,演員最在意的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在觀看電影時專注度放在自己的演技上。

 

國際權威媒體盛讚! 《毀滅者》是妮可基嫚再度自我突破的誠意之作

  《毀滅者》選擇在美國知名的特柳賴德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電影隨後入選了多倫多國際影展、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英國電影協會倫敦影展、美國電影協會影展等全球各大影展,獲得極高評價。眾多國際權威媒體也紛紛盛讚,如衛報:「妮可基嫚的演出太棒了,聰明、堅定且十足引人入勝」,紐約郵報:「《毀滅者》整部電影被妮可基嫚全力以赴的演出提昇了不只一個層次」,綜藝報:「《毀滅者》毀滅了一個女演員在銀幕上的演出限制,讓她難相處、不討喜,然而又近乎全然獨立」。國內知名影評雀雀也大讚《毀滅者》是妮可基嫚再度自我突破的誠意之作,電影將於3月29日在台震撼上映。

 

★ 《詭宴》導演凱琳庫薩瑪犯罪驚悚新作

★ 《樂來越愛你》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製片傾力打造

★ 2018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8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 2018 BFI英國電影協會倫敦影展

★ 2018 AFI美國電影協會影展

★ 入圍2018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女主角

★ 入圍第23屆衛星獎最佳女主角

★ 入圍第76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毀滅者》劇情介紹

任職洛杉磯警局的女警探艾琳貝爾(妮可基嫚 飾),年輕時曾被指派到一個邪教組織執行臥底任務,卻造成身心無法磨滅的創傷。多年後,當邪教首領再度現身,艾琳找回當年一同臥底的成員,重新面對這個摧毀自己人生的惡魔……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