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劍鬼爪 》電影預售票

上映日期
2018-08-24
導演
山田洋次
演員
《KANO》永瀨正敏, 《告白》松隆子, 吉岡秀隆, 田畑智子
片長
133
級別
輔十二級

請選擇購票方式

請選擇購票組數

購票張數 選擇張數
數量 1
單價 220
票價小計 $ 220
取票手續費
數量 1
單價 $ 0
手續費小計 $ 0
總額 220
總票數 1

取票流程

➊ 至台北樂聲影城線上訂票系統 (http://tix.luxcinema.com.tw)
➋ 選擇電影及場次 → 選擇票種,請選擇「電子序號」
➌ 輸入序號並選擇座位 → 確認資訊並完成訂位
➍ 至樂聲現場窗口憑取票序號兌票入場

影片簡介

★ 2005 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05 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
★ 2004 日本「報知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
★ 改編自藤澤周平同名暢銷小說,日本松竹影業百十年感人代表作

 

  幕府末年的動盪時代裡,東北小藩有一武士片桐宗藏(永瀨正敏 飾),為了迎接新時代的來臨,他必須拋棄最愛的傳統武術,學習違背武士精神的西洋槍炮。 某日,宗藏得知已嫁為人婦的青梅竹馬喜惠(松隆子 飾)備受夫家虐待,宗藏最後決定助喜惠脫離苦海。在朝夕相處之下,兩人對於彼此的感情漸漸無法掩藏。但迫於世俗的眼光,宗藏只能收起愛意,將喜惠送回。此時,宗藏又奉命追捕亂黨彌市郎(小澤征悅 飾)。宗藏與彌市郎原為同門師兄弟,彌市郎因過去的恩怨一直對宗藏懷恨在心。宗藏身為日本最後一代的武士卻有著無限的悲哀,面對新時代的衝擊、與彌市郎的恩怨,以及對喜惠的感情,他在這個時代裡究竟能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