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對決》電影預售票

導演
《孩子們》李揆萬
演員
《信徒》趙震雄,《寄生上流》崔宇植,《以吾之名》(TV)朴熹詢,《冠軍大叔》權律,《寄生上流》朴明勳,《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TV)李臬

請選擇購票方式

請選擇購票組數

購票張數 選擇張數
數量 1
單價 330
票價小計 $ 330
取票手續費
數量 1
單價 $ 0
手續費小計 $ 0
總額 330
總票數 1

取票流程

➊ 至台北樂聲影城線上訂票系統 (http://tix.luxcinema.com.tw)
➋ 選擇電影及場次 → 選擇票種,請選擇「電子序號」
➌ 輸入序號並選擇座位 → 確認資訊並完成訂位
➍ 至樂聲現場窗口憑取票序號兌票入場

影片簡介

★ 韓國票房冠軍

★ 改編自日本作家佐佐木讓「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No.1」獲獎作品

★《極惡對決》《收屍人》發行團隊最新動作犯罪電影

★《Signal信號》趙震雄×《寄生上流》崔宇植 扮演警界前後輩爾虞我詐!

★《以吾之名》「黑道老大」朴熹詢 詮釋正直警察再展魅力演技!

★ 互相提防的兩名警察,究竟該相信誰……

 

  廣域搜查隊組長朴剛尹(趙震雄 飾),收取來源不明的巨額款項,住在豪宅、身穿高級西裝,每天開著進口名車。然而,某天卻遇見了一名講求原則主義的新進警察崔旻載(崔宇植 飾)。朴剛尹揭開了自己獨特的搜查方式,愈來愈親近的兩人在一起調查新型毒品案件的過程中,朴剛尹發現崔旻載是名負責監視自己的警察,而崔旻載也漸漸接近了隱藏在朴剛尹背後警察組織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