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姜棟元《宅配男逃亡曲》台灣首映會

姜棟元出道15年首次來台 忠實粉絲熱情接機

  3月7日,韓國低調男神姜棟元出道15年首度來台,特地前來宣傳電影新作《宅配男逃亡曲》。一早就有許多忠實影迷到機場等候姜棟元,當戴著毛帽和眼鏡的姜棟元一現身,現場的影迷忍不住激動的情緒,紛紛上前給予花束和禮物,姜棟元也一一跟粉絲們握手致意,展現高度的親和力。現場氣氛相當熱烈,也讓人看到姜棟元平易近人的一面!


《宅配男逃亡曲》首映紅毯 姜棟元簽名握手來者不拒

  當晚《宅配男逃亡曲》在樂聲影城廣場舉行首映會活動,下午三點多已有許多影迷為了一睹姜棟元風采,而提前至紅毯現場等待,現場不僅有等候已久的台灣粉絲,連日本、韓國、香港影迷也到場共襄盛舉。當姜棟元一踏上紅毯,即展現親民作風,毫不吝嗇地與影迷互動、握手和簽名,紅毯至舞台短短三分鐘的路程就走了十五分鐘。由於晚上飄著小雨,姜棟元也展現高度親和力,不停提醒粉絲天雨路滑小心安全,讓粉絲直呼實在太暖心!


車庫娛樂獻上出道15週年祝賀禮 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首映會主持人──納豆妙語如珠、逗趣的主持方式,讓姜棟元不停展開笑顏,互動相當有趣,令現場氣氛熱烈非凡。由於兩人同為1981年生,納豆便自嘲明明就是同年紀,怎麼自己身高158公分,姜棟元卻是186公分?姜棟元回應:「身高不是重點」,納豆便妙回「不然來交換身高啊?」,姜棟元隨即笑而不答,引來全場哄堂大笑。姜棟元此次訪台適逢出道15週年,車庫娛樂也特地準備了神祕祝賀禮物──有姜棟元公仔的15週年翻糖蛋糕,並為他掛上「出道15週年模範演員」的背帶,姜棟元也對蛋糕和背帶感到新奇,不停笑著端詳,也讓鎂光燈此起彼落。


《宅配男逃亡曲》映前問候 影迷邀姜棟元一同觀影!

  記者會結束後,姜棟元為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前往《宅配男逃亡曲》放映影廳親切地與現場粉絲們打招呼,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這部作品,現場有粉絲請他留下來一同觀影,姜棟元開玩笑地說:「我看很多次了!」笑著婉拒影迷的要求,讓現場一片笑聲、和樂融融。


《宅配男逃亡曲》映後QA 影迷熱情提問 姜棟元期待能常與台灣觀眾見面!

  精彩的《宅配男逃亡曲》放映結束後,姜棟元隱身於觀眾席中驚喜現身,並且親切地與走道兩旁地粉絲們握手。當晚許多影迷紛紛舉手提問,現場也拿到了姜棟元的親筆簽名海報。主持人納豆有趣的問答方式,也令姜棟元不斷大笑,現場氣氛相當愉快。面對大家各式各樣的問題,姜棟元都認真地回答,不僅應粉絲要求現場唱起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還重現《宅配男逃亡曲》最後一幕的「回眸」。姜棟元也很感謝粉絲們送給他的禮物,並且表示非常期待之後能常來台灣與影迷們見面。最後,姜棟元也和熱情的粉絲們拍攝大合照,順利結束姜棟元第一次在台灣的電影首映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