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屍的夜晚》在韓上映強壓好萊塢大片《古墓奇兵》拿下票房冠軍! 《殺人回憶》金相慶、熱血刑警金康宇、逆齡女神金喜愛攜手演出燒腦推理劇 《消屍的夜晚》3月30日在台上映 令你大驚「屍」色!

2018/03/09
電影資訊

 

  本週三在韓國上映的電影《消屍的夜晚》票房開出亮眼成績,不但上映連兩日奪下單日票房冠軍,更打敗好萊塢大片《古墓奇兵》!《消屍的夜晚》由《佈局》幕後團隊改編,難以預料的謎團,和令人拍案叫絕的結局,使觀眾們都驚訝萬分,這也是金相慶繼《殺人回憶》後,再度詮釋刑警的角色,在《消屍的夜晚》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近期以《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獲得觀眾喜愛的韓國性格男演員金康宇,在《消屍的夜晚》中詮釋更深沉的角色,將深陷逆齡女神金喜愛出乎意料的布局中!《消屍的夜晚》是金喜愛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之作,她在電影中將展現不同以往的單純自然的形象,改變觀眾對她的既定印象!車庫娛樂近期也正式公開首支中文預告,《消屍的夜晚》3月30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消屍的夜晚》首支預告:http://gpx.tw/r/9c8c7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金相慶透露因金喜愛而接演《消屍的夜晚》 金康宇很高興能和詮釋刑警角色的金相慶一起一起合作!

  第一次挑戰驚悚題材《消屍的夜晚》的逆齡女神金喜愛表示:「因為很喜歡這個劇本,所以決定出演!」金相慶也坦露:「如果金喜愛前輩不演的話,我應該就不會選擇這部作品了!而且在讀劇本時,通常只要讀了20頁左右就能猜想到後面的情節,但《消屍的夜晚》卻非如此。劇情中常有許多故意混淆觀眾的設定,這點令我印象深刻!」金康宇則表示:「好像有許多人覺得為什麼相慶哥又詮釋了刑警角色,但我真的很想和飾演刑警角色的相慶哥一起共演!相慶哥在演刑警時展現了獨特的魅力,雖然私底下不是很常相處,但他真的是位非常溫暖的人。如果跟他共演時,他演的不是刑警角色的話,我會覺得相當可惜!」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消屍的夜晚》反轉劇情令人大驚「屍」色!

  《消屍的夜晚》故事描述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丈夫卻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雪熙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消屍的夜晚》3月30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消屍的夜晚》首支預告:http://gpx.tw/r/9c8c7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韓國票房冠軍,《佈局》幕後團隊燒腦神作改編

★《殺人回憶》金相慶再度詮釋刑警角色,將展現更勝以往的驚人演技!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熱血刑警金康宇,這次深陷出乎意料的布局!

★ 逆齡女神《密會》金喜愛 睽違4年重返大銀幕,詮釋充滿懸疑的角色

★ 難以預料的謎團交織,結局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推理之作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金康宇 飾)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金相慶 飾),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欲知更多《消屍的夜晚》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