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民男友首度來台!韓國元祖國民男友姜棟元下周來台宣傳電影《宅配男逃亡曲》 韓孝周敬業詮釋交通情報廣播記者 身兼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者 《宅配男逃亡曲》3月9日在台上映 逃出布局!

2018/02/26
電影資訊

 

  外貌與實力兼具的韓國元祖國民男友姜棟元,出道屆滿15年的他將首度造訪台灣!由姜棟元主演的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他在新片中飾演突然被誣陷成暗殺總統候選人的宅配員建宇,姜棟元也將特地於下周抽空來台宣傳,預計於下周三3月7日晚間出席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的《宅配男逃亡曲》電影首映會,與台灣觀眾們見面!

  模特兒出身的姜棟元,以2004年的電影作品《狼的誘惑》中的動人演技和出眾外型,瞬間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也獲得了「國民男友」的稱號,之後也以《我們的幸福時光》、《田禹治》、《義兄弟》、《王牌計中計》等多部賣座電影,成為韓國影壇數一數二的一線演員。鮮少出現在小螢幕上的姜棟元個性低調,是韓國演藝界的神祕主義代表人物,在去年的「希望能獨自度過聖誕節的男藝人」票選活動中獲得第二名,也是韓國民眾公認的「四大公共財產」之一,與孔劉、蘇志燮、炫彬並駕齊驅,也是四人中唯一尚未造訪過台灣的男演員。許多女藝人也曾公開表示姜棟元是自己的理想型,像是太妍、孝琳、秀智、金亞中、沈恩敬等。去年底他也宣布將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正式進軍國際影壇。由姜棟元主演的《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預告:http://gpx.tw/r/36bf4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堪稱韓國觀眾最信賴的電影演員 出道15年首度袒露對於「演員」身分的感想

  工大出身的姜棟元於街頭被星探發掘成為模特兒,也是韓國首批登上巴黎伸展台的男模之一。姜棟元2003年以電視劇《我的威風女友》正式出道,2004年以《狼的誘惑》大放異彩後,積極挑戰各類電影題材,詮釋過相當多不同個性的角色,像是《刑事》中沉默的神祕劍客、《我們的幸福時光》中的死刑犯、《原聲追兇》中只出聲未現身的綁匪、《田禹治:超時空爭霸》裡傲慢自恃的道士、《義兄弟》中的前北韓特務、《王牌計中計》裡的美男詐欺犯、《偷天對決》中正義感十足的刑警,每部作品都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演技,成為韓國觀眾最信賴的電影演員之一。

  姜棟元出道以來形象良好,也是韓國「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的代表人物。雖然近期未參演任何電視劇作品,也不參加綜藝節目,但姜棟元在韓國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或許是因為他神祕低調的個性,令大眾對他感到相當好奇,每回電影的舞台問候場次搶票難度堪比偶像演唱會。

  出道屆滿15年的姜棟元,日前也袒露對於演員這個身分的想法,他說:「我覺得演員這個職業,反映了這個時代的苦痛,為人們的心帶來安慰。因此我也盡量去認識許多人,和他們交流。必須了解他人的苦痛,對每件事物保持關心,所以得時常對社會議題、世界議題、政治問題多做功課,隨著年紀增長,這樣的想法也更加強烈,愈來愈能感受到自己的使命感。如果只專注於自己的事物,就無法獲得大家的共鳴。歌手和諧星等領域的大眾藝術家也是如此吧,但其中演員這個角色最接近大眾,希望觀眾能從我們的作品中獲得療癒。」姜棟元將於3月7日來台為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宣傳,也是他首度的台灣行,備受台灣粉絲期待!

 

《宅配男逃亡曲》韓孝周展現成熟魅力和深度演技 下戲也愛和劇組一起喝酒吃美食

  兼具成熟魅力和演技的韓國代表女演員韓孝周,在《宅配男逃亡曲》中變身為報導交通情報的廣播記者,令人相當期待。在劇中她也是主角建宇(姜棟元 飾)的同學,深信建宇的清白,直到最後仍為他奔走設法幫助他,展現了更加成熟的演技。這次韓孝周為了能完美詮釋交通情報記者的角色,還特地到交通情報中心親自見習,接受相關領域人員的幫助,和實際的播報人員討論後,仔細修改自己在劇中的播報稿,展現對角色非凡的熱情、敬業地做足功課。盧東石導演對此表示:「由韓孝周親自修改完成台詞後,真的就像在聽廣播一樣,完全能感受到她對這個角色的用心。」

  曾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兩天一夜3》展現率真一面的韓孝周,她活潑大方的個性也讓導演直呼她是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金成均則說:「和韓孝周、金大明在劇中常一起聚在室內商討幫助主角逃亡的對策,因此覺得很對不起有大量追逐、動作戲等外景拍攝的姜棟元和金義聖。」並表示:「大家常在下戲後酒聚,很感恩的是孝周也常跟大家一起,一邊喝酒吃美食,一邊聊天大笑,有她在氣氛就很好!」在訪談中,金大明也透露對韓孝周的抱歉之心,他說:「這次覺得很對不起韓孝周,因為她實際年紀比我們小6歲,卻還要跟我們一起演高中同學。」由姜棟元主演的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姜棟元也將於3月7日來台出席《宅配男逃亡曲》電影首映會,與台灣觀眾們見面!

 

《宅配男逃亡曲》預告:http://gpx.tw/r/36bf4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宅配男逃亡曲》電影介紹

★ 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暢銷作品《Golden Slumbers: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改編

★ 日版由重量級演員堺雅人飾演,姜棟元接棒重新詮釋經典角色

★ 韓孝周與金義聖繼《W-兩個世界》飾演父女後,再度合作演出

★ 《犯罪都市》尹啟相特別演出,飾演事件的關鍵角色

★ WINNER主唱姜昇潤演唱電影主題曲〈Golden Slumbers〉

★《雲畫的月光》金裕貞特別演出,《屍速列車》崔宇植、《今生是第一次》庭沼珉友情客串

 

人類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麼?就是習慣與信賴。活著就是我對「噩運」最大的反擊!

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

某日,建宇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武烈(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建宇透過武烈留下的名片,找到了前神祕要員「閔」(金義聖  飾),也漸漸得知整起事件的真相。在逃亡的過程中,他也接受了朋友們善英(韓孝周 飾)、東奎(金大明 飾)、金哲(金成均 飾)的幫助,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欲知更多《宅配男逃亡曲》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