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自曝與《請回答1988》金成均、《未生》金大明同齡! 《宅配男逃亡曲》三人戲裡戲外感情好讓《屍速列車》金義聖超羨慕 《宅配男逃亡曲》3月16日在台上映 逃出布局!

2018/01/22
電影資訊

 

  韓國電影《宅配男逃亡曲》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日版電影由堺雅人擔綱主角,韓版則由姜棟元接棒重新飾演經典角色,電影並邀來《W-兩個世界》韓孝周、《屍速列車》金義聖、《請回答1988》金成均、《未生》金大明共同演出。《宅配男逃亡曲》日前舉行電影製作發布會,主角姜棟元在七年前電影開始籌畫時就已經答應出演,他表示:「當初覺得如果將日本原作改拍成韓國電影應該會很有趣,想出演的想法很明確,就主動跟電影公司提議了。」劇中為高中同學的姜棟元、金成均、金大明,三人在戲外也是同齡人,此事實被發布會主持人揭露後,台下媒體區也傳出陣陣笑聲。

  以《屍速列車》中的反派角色為人所知的金義聖,這次在《宅配男逃亡曲》中飾演幫助主角逃亡的神祕要員,他也表示非常羨慕他們三人在拍攝現場中和樂融融的模樣。而《宅配男逃亡曲》主題曲〈Golden Slumbers〉則由WINNER姜昇潤演唱,李遐怡演唱的版本也將於近日公開。車庫娛樂日前正式公開《宅配男逃亡曲》首支中文預告,電影將於3月16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首支預告:http://gpx.tw/r/36bf4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宅配男逃亡曲》姜棟元睽違13年與同齡演員合作 金成均自認和姜棟元外貌相似

《宅配男逃亡曲》是姜棟元繼電影《狼的誘惑》(2004)後,睽違十多年再度與同齡演員合作。《宅配男逃亡曲》電影製作發布會上,金成均被問到自己和姜棟元最相似的地方時,他說:「我們都有兩個眼睛、手腳各一雙,還有心境和情緒。」姜棟元也爆料金成均前一晚因為這個問題而睡不著覺。金大明則說:「在《宅配男逃亡曲》中要詮釋出同齡朋友們相處的感覺並不容易,一開始有點尷尬,但隨著拍攝後也親近起來,戲外相處也更加愉快。」一旁的金義聖也認證他們三人戲內、戲外感情一樣好,他說:「拍攝前大家為了這部電影的前置作業,曾聚在一起一晚。雖然他們三個人看起來完全不同類型,但當晚大家結束一切的活動、聚完餐後都去就寢時,他們三個人竟然去唱了KTV,玩得很愉快的模樣,我雖然也在場卻不太能融入氣氛,沒想到他們能一起玩得那麼好!」

《宅配男逃亡曲》預告中在首爾市中心光化門前的爆破場景,也讓導演費盡苦心,他表示:「為了取得拍攝許可花了很多時間,原本心想機會渺茫,但工作人員不斷請求相關單位諒解,後來我們獲許必須在4小時內完成拍攝。當時那裡正處於彈劾前總統的集會時期,工作人員們帶著明確的模擬圖到現場作業,特殊效果團隊也事先演練多次,毫無誤差地在現場進行爆破,因此也獲得了很真實的效果。」

 

《宅配男逃亡曲》主題曲〈Golden Slumbers〉由WINNER姜昇潤、李遐怡重新詮釋演唱

《宅配男逃亡曲》首支預告片中所出現的披頭四歌曲〈Golden Slumbers〉由WINNER姜昇潤演唱,李遐怡演唱的版本也將於近日公開。這首原曲收錄於披頭四解散前最後錄製的專輯《Abbey Road》,對此姜棟元表示:「〈Golden Slumbers〉這首歌是保羅.麥卡尼,蘊含著對成員們的愛所做的曲子。電影將這首歌設定為主角建宇和朋友們年輕時一起聽的歌曲,我覺得電影內容似乎和原曲所帶有的意涵一致。」姜昇潤則表示:「披頭四的歌原本就非常有名,如傳說般的存在,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是一首讓我得到安慰的歌。」李遐怡說:「這是我第一次為電影演唱歌曲,所以也很緊張,感到相當榮幸。」和主角姜棟元同屬YG經紀公司的姜昇潤、李遐怡,這次參與電影原聲帶的成果也讓《宅配男逃亡曲》獲得更多矚目。

 

平凡市民成為公權力下的犧牲者?《宅配男逃亡曲》描述信任與逃亡中的偉大友情!

《宅配男逃亡曲》敘述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而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某日,建宇到光化門附近送貨時,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建宇只好開始四處逃亡,並在這過程中接受了朋友們(韓孝周、金大明、金成均 飾)的幫助。《宅配男逃亡曲》3月16日於台灣正式上映,敬請期待!

 

《宅配男逃亡曲》首支預告:http://gpx.tw/r/36bf4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暢銷作品《Golden Slumbers: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改編

★ 日版由重量級演員堺雅人飾演,姜棟元接棒重新詮釋經典角色

★ 韓孝周與金義聖繼《W-兩個世界》飾演父女後,再度合作演出

★ 《犯罪都市》尹啟相特別演出,飾演事件的關鍵角色

★ WINNER主唱姜昇潤演唱電影主題曲〈Golden Slumbers〉

 

人類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麼?就是習慣與信賴。活著就是我對「噩運」最大的反擊!

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

某日,建宇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在這過程中他接受了朋友們(韓孝周、金大明、金成均 飾)的幫助,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欲知更多《宅配男逃亡曲》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