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遇見街貓BOB》更貼近街貓角度!《我是一隻貓》跨國拍攝貓咪們的街拍日記 台灣猴硐貓村、日本貓島通通入鏡 CNBLUE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 《我是一隻貓》「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特別露天首映 街貓喵喵!

2017/12/18
電影資訊

 

  去年在台灣創下票房佳績的《遇見街貓BOB》,溫暖療癒的劇情內容令網友直呼是部神片,而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將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我是一隻貓》將於「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中搶先特別溫馨首映!

 

《我是一隻貓》正式預告:http://gpx.tw/r/391e69

 

《我是一隻貓》探訪台灣、日本、韓國三國街貓 尋找街貓和人類和平共存的方式!

  喵星人通通都在《我是一隻貓》中大集合!威風凜凜的台灣貓、從容不迫的日本貓、察言觀色的韓國貓,三個國家的街貓們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而其中韓國的街貓所處的環境最為艱困。在韓國,目前統計出至少有二十萬隻街貓生活在韓國都市中,而虐貓問題層出不窮,處處可見被遺棄的貓咪,雖然也有善心人士會提供食物給這些可憐的貓咪,但他們也因此受到厭惡街貓的人士的暴力威脅等負面影響,衍生出嚴重的社會問題。

  《我是一隻貓》導演希望能讓大家正視這些腳邊的小生命,也為了找尋貓咪能夠幸福生活的地方,因此探訪了每年有50萬名觀光客造訪的貓奴必去勝地──台灣猴硐貓村,以及被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的日本相島,別名「貓島」。住在貓島的貓咪們比島上的居民還要多,因此島上的貓咪都不怕人,且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島中的每個地方,顯示貓咪和人類幸福地共存絕非空想。

  《我是一隻貓》在韓國上映後,也深受韓國觀眾、媒體好評,有媒體表示這部電影深刻帶出街貓所處的逆境:「這不僅是部可愛的貓咪電影,以如此愛護街貓的台灣和日本為借鏡,描寫出韓國街貓們所處的環境是如此地悲慘。這部紀錄片電影,透過比較的觀點傳達現實,訴說真相令人覺醒。以貓咪的觀點搭配的旁白,也令人感到有點哀傷。」許多觀眾則紛紛表示「愛護動物人士一定要看,能產生許多共鳴」「想傳達許多想法的電影。希望能以台灣和日本為借鏡,好好對待自己國家的貓咪,一起和街貓們幸福共存吧!」「電影真實呈現韓國人對待街貓的態度,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和貓咪們一起好好活下去吧!」「希望能成為與貓咪和平共存的社會」「看了覺得感動又想哭」《我是一隻貓》展現了各地貓咪的真實生活,帶領人們親近街貓,與牠們和平共處,透過對貓咪的深入探索,了解並學習尊重街貓的生命價值。

 

GaragePlay Korea與friDay影音攜手獻映韓國經典鉅作和強檔新作!

  GaragePlay Korea將精選韓國影史經典鉅作和當紅強檔新作,於12月20日至12月26日連續一週,於樂聲影城進行全台首映。首映週活動將播映《騙徒》、《沉默的目擊者》、《華麗的假期》數位修復版、《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原罪犯》數位修復版、《殺人回憶》數位修復、《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我是一隻貓》等多部韓國電影,完整呈現韓國電影這十多年來在全球電影市場崛起歷程,看韓國電影如何呈現韓國歷史中最震撼的社會事件、讓人不寒而慄的犯罪心理題材,以及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動作大作!《我是一隻貓》也將搶先於「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中特別溫馨首映,讓貓咪一起陪您過聖誕!

friDay影音擁有全台最多、最新的線上韓國電影,在12月20日至12月26日的「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活動期間,friDay影音邀請所有韓影影迷們一同共襄盛舉,輸入兌換專屬序號「FRIDAYKOREA」即可獲得30天免費看!

兌換friDay影音序號:https://video.friday.tw/sn?sn=FRIDAYKOREA

 

《我是一隻貓》正式預告:http://gpx.tw/r/391e69

 

★ 韓國話題紀錄片《武鉉:雙城記》王牌製片 趙恩成首次導演作品

★ 大勢偶像CNBLUE 姜敏赫 溫暖獻聲演出

★ 猴硐貓村取景,台灣貓咪走出世界成為台灣之光!

 

※《我是一隻貓》電影介紹

喵星人集合!從容不迫的日本貓、威風凜凜的台灣貓、察言觀色的韓國貓。

在韓國首爾,有很多貓咪生活著,事實上,目前統計出至少有二十萬隻「街貓」生活在韓國都市中,由此衍伸出的虐貓問題層出不窮,處處可見被遺棄、虐待甚至殺害的貓咪,為了避免繁忙的都市人們忽略這些腳邊的小生命,也為了找尋貓咪能夠幸福生活的地方,所以啟程前往世界上喵星人所在的各個角落。

這次要前往的是每年有50萬名觀光客造訪的貓奴必去旅遊勝地─台灣猴硐貓村,以及被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的貓比人還多的日本貓島。因為長年有旅客慕名而來,所以儘管時常接觸到人類,此地的貓依然能夠放鬆且自由自在的生活著,顯示貓咪和人類幸福的共存不是不可能的。

《我是一隻貓》展現了世界各地貓咪的真實生活,帶領人們親近街貓,與牠們和平共處,通過對貓咪的深入探索,了解並學習尊重貓咪的生命價值。

 

 

欲知更多《我是一隻貓》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 Kore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欲知更多「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放映資訊,請上:

「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活動專頁:http://garageplay.tw/GPKPS2017

「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預告:http://gpx.tw/r/c103b1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