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韓國影史賣座亞軍終於登台!票房突破30億台幣 《軍艦島》黃晸玟詮釋胼手胝足的一家之主 逼哭韓國1426萬名觀眾 「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12月23日特別首映 幸福相守!

2017/12/14
電影資訊

 

  2014年於韓國上映的《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集結《軍艦島》黃晸玟、金侖珍、吳達庶等實力派演員,韓國票房累積突破30億台幣,觀影人數高達1426萬2496人次(票房資料來源: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甚至超越《阿凡達》成為韓國票房影史亞軍,締造相當優異的票房成績,《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更榮獲大鐘獎、青龍獎等各項大獎,也是導演尹濟均繼《大浩劫》後,第二部擁有千萬觀影人次紀錄的電影作品。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以真摯感人和反映時代變遷的劇情引起觀眾共鳴。黃晸玟以最純真樸實的心境,飾演一生只為家人奉獻的德洙,導演尹濟均也曾坦演想以此部電影對為家人打拚的父母與祖父母致敬。《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將於12月23日在「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中搶先特別首映!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正式預告:http://gpx.tw/r/503cec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漂洋過海版預告:http://gpx.tw/r/8b18f1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黃晸玟演技真誠感人 完美詮釋只為家人奉獻的父親

  黃晸玟在《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中以最純真樸實的心境,飾演一生只為家人奉獻的德洙,將角色從20多歲到70多歲的內心、外在的變化歷程,詮釋得淋漓盡致,傑出的表現也讓他因《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獲得第52屆大鐘獎影帝,黃晸玟說:「在飾演德洙這個角色中,70多歲的模樣似乎最重要。必須抓住70多歲這年紀的重心,才能藉此帶出20、30多歲的模樣。為何德洙到年老後仍和周遭的人事物有隔閡,這必須追溯到過往他所經歷過的時代背景。」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故事背景橫跨半個世紀,描述1950年住在北韓的少年尹德洙(黃晸玟 飾)一家人因韓戰爆發而四處避難,最後他和母親、弟弟、妹妹一起逃到釜山,但從此與父親、大妹失散。為了讓家人溫飽,德洙一肩扛起家庭重擔,代替在戰亂中失散的父親成為一家之主。不但為了弟弟的學費和家人的生活費,先到西德當礦工,之後還為了籌措妹妹的婚禮費用,不顧妻子英子(金侖珍 飾)反對,前往越南戰地工作。

 

《大浩劫》導演第二部破千萬觀影人次紀錄的電影 導演以《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向所有的父親致敬

  導演尹濟均在《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中,藉由台詞:「這是你的人生,但為何這裡頭沒有你呢?」帶出每個家庭都有位默默為家庭打拚的父親的偉大故事。導演以釜山的國際市場作為故事發生的地點,這裡是過去許多從北韓避難而來的人們重新生活的地方,導演希望能透過「國際市場」這個場景,以平凡父親其刻苦的一生,敘說世代之間自然衍生的隔閡,以及代溝發生的背後其難以揭曉的原因。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是導演尹濟均繼《大浩劫》後睽違五年的作品,尹濟均說:「自從跨入電影界後,《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這個題材就一直是我最想完成的作品。在貧困的時代,父親失去自我成了只為家庭而生的角色,每當看著這樣的父親,就會對他感到抱歉。因此我想以這部電影,對處於那個世代為家人打拚的父親、爺爺、奶奶以及母親,致上最高的敬意!」

 

GaragePlay Korea與friDay影音攜手獻映韓國經典鉅作和強檔新作!

  GaragePlay Korea將精選韓國影史經典鉅作和當紅強檔新作,於12月20日至12月26日連續一週,於樂聲影城進行全台首映。首映週活動將播映《騙徒》、《沉默的目擊者》、《華麗的假期》數位修復版、《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原罪犯》數位修復版、《殺人回憶》數位修復、《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等7部韓國電影,完整呈現韓國電影這十多年來在全球電影市場崛起歷程,看韓國電影如何呈現韓國歷史中最震撼的社會事件、讓人不寒而慄的犯罪心理題材,以及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動作大作!《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將搶先於12月23日在「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中特別首映!

  friDay影音擁有全台最多、最新的線上韓國電影,在12月20日至12月26日的「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活動期間,friDay影音邀請所有韓影影迷們一同共襄盛舉,輸入兌換專屬序號「FRIDAYKOREA」即可獲得30天免費看!

兌換friDay影音序號:https://video.friday.tw/sn?sn=FRIDAYKOREA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正式預告:http://gpx.tw/r/503cec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漂洋過海版預告:http://gpx.tw/r/8b18f1

 

★ 韓國影史賣座亞軍,票房突破30億,觀影人次超過1426萬!

★ 2015 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十項大獎

★ 2015 青龍獎最佳男配角、最佳美術、觀眾票選獎

★ 2015 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樂

★ 2015 黃金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演技

★ 尹濟均導演繼《大浩劫》後,再創第二部千萬觀影人次作品!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劇情介紹

  1950年住在北韓的少年尹德洙(黃晸玟 飾),一家人因為韓戰而四處避難,他和母親、弟、妹妹搭上了美軍的救援船,但父親為了找回在避難人群中消失的妹妹末順,從此和德洙他們分隔兩地。德洙一行人逃到釜山,投靠於釜山國際市場經營零售業的姑姑尹花粉(羅美蘭 飾)。成為一家之主的德洙,為了弟弟的學費和家人的生活費,選擇前往西德當礦工,也在當地認識了韓國護士英子(金侖珍 飾)。

  返韓與英子結婚後,德洙毅然地買下了姑姑離世前經營的店鋪。為了減輕家計、籌措妹妹的婚禮費用,德洙不顧妻子英子的反對,前往越南戰地受聘當技術工人賺取高額利潤。為了家人奔波不已,無私奉獻的德洙,最後是否能找到當年失散的父親和妹妹?而國際市場中的這個小店鋪對德洙又有什麼意義?

 

欲知更多《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資訊,請上:

GaragePlay Kore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欲知更多「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資訊,請上:

「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活動專頁:http://garageplay.tw/GPKPS2017

「friDay影音・車庫韓影首映週2017」預告:http://gpx.tw/r/c103b1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