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魂:三葉篇》小栗旬、柳樂優彌、吉澤亮「男子力」大爆發! 坎城最幼齒影帝柳樂優彌直言:「好想讓心愛的女人幸福啊!」 《銀魂:三葉篇》本周五11月10日感動上映

2017/11/09
電影資訊

 

日本超人氣動漫《銀魂》真人化特別篇《銀魂:三葉篇》全三話本周五即將登上大銀幕,再現《銀魂》真人化高還原的震撼魅力!導演福田雄一再次搞笑出擊,人氣影星小栗旬、坎城最幼齒影帝柳樂優彌、「最有男友感的演員」吉澤亮「男子力」大爆發,展現義不容辭的柔情義氣,而飾演土方十四郎的柳樂優彌也直言對角色很有共鳴,希望也能和土方一樣讓心愛的女人獲得幸福,而吉澤亮更直呼《銀魂:三葉篇》會讓人淚流滿面!由小栗旬、柳樂優彌、吉澤亮與清純女星北乃紀伊領銜主演的《銀魂:三葉篇》,夢幻陣容集體燃燒生命,全力呈現「銀魂式」獨有的感動和熱血!《銀魂:三葉篇》本周五11月10日催淚上映。

 

坎城最幼齒影帝柳樂優彌出演《銀魂:三葉篇》 直言:「土方十四郎讓我很有共鳴!」

  日本影星柳樂優彌年僅14歲就因獨有的「有力的眼神」,而被是枝裕和選為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男主角,並一舉奪下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不僅獲得坎城影史「最幼齒影帝」的封號,也是首位獲得此殊榮的日本演員,柳樂優彌之後接演的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和電影《失序男孩》也獲得各界好評,精湛演技再再令人驚豔。

  此次柳樂優彌在真人版《銀魂》出演「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並且在《銀魂:三葉篇》難得展現柔情爆發的小劇場,掙扎萬分的糾結心事也令人隨之悵然感傷。他受訪時表示:「我明白土方這種男人會受歡迎的原因,他雖然有點笨拙,卻是個好男人,看完《三葉篇》之後更有這種感受。我本身也想讓心愛的女人獲得幸福,所以十分贊同土方的想法,可以毫無違和把這份情感表現出來,這角色讓我很有共鳴。」

 

「最有男友感的演員」小鮮肉吉澤亮人氣飆升 直呼:「《銀魂:三葉篇》會讓人淚流滿面!」

  日本影星吉澤亮飾演《銀魂:三葉篇》真選組一員沖田總悟後人氣因而更加暴漲,先後接演漫改真人化電影《齊木楠雄的災難》和《橘子醬男孩》,吉澤亮甚至名列日本票選的「最有男友感的演員」亞軍!由於《銀魂:三葉篇》沖田在劇中時常拿著火箭炮,導演也特別對吉澤亮扛火箭炮的姿勢和技巧進行指導。吉澤亮受訪時則表示:「我在《銀魂》原作中就很喜歡《三葉篇》,真的會讓人淚流滿面。沖田總悟平時不會輕易顯露情感,在《三葉篇》卻一次爆發出來,因此演起來格外有意義,也大大增加了演技難度!」《銀魂:三葉篇》集結姊弟情誼、兄弟羈絆和過往戀情,也被劇組演員譽為:「非常有人情味的作品!」《銀魂:三葉篇》本周五感動上映!

 

《銀魂:三葉篇》電影預告:http://gpx.tw/r/ea911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銀魂:三葉篇》電影介紹

導演:《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瘋狂假面》福田雄一

卡司:《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小栗旬,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柳樂優彌, 《假面騎士Fourze》吉澤亮, 《真田十勇士》中村勘九郎, 《老師與流浪貓》北乃紀伊, 《假面騎士Wizard》戶塚純貴

 

★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

★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 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多日星集體秀下限

★ 劇情和超辣仙貝一樣超燃催淚!粉絲盛讚「打鬥戲帥得一塌糊塗」

★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假面騎士Wizard》戶塚純貴爆炸頭新登場

 

從小拉拔總悟長大的三葉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欲知更多《銀魂:三葉篇》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