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者的審判》金海淑復活怒砍「微笑王子」金來沅 犧牲復活者新穎題材讓金來沅直呼好特別!《死者的審判》11月10日在台上映

2017/10/31
電影資訊

 

韓國驚悚懸疑片《死者的審判》改編自韓國朴夏益的小說《完整的審判》,由「微笑王子」金來沅、「國民媽媽」金海淑主演,電影融合復仇、懸疑、奇想元素,新穎的「犧牲復活者」(RV)題材更讓男主角金來沅直呼:「無法不被它吸引住!」《死者的審判》日前釋出幕後花絮,揭露「犧牲復活者」的神秘面紗,導演郭京澤與兩大主演金來沅、金海淑揭開片中超自然現象是如何具體呈現,以及幕後的拍攝秘辛,擔綱主演之一的成東鎰也在影片中向觀眾喊話:「不看也沒關係,但是你會後悔!」精彩可期的《死者的審判》將於11月10日正式上映!

《死者的審判》電影幕後花絮:https://goo.gl/g7gbt3

《死者的審判》機密公開!犧牲復活者的秘密:https://goo.gl/24fTJc

郭京澤導演攜手演技派演員金來沅、金海淑 超強鐵三角聯手出擊打造《死者的審判》

《死者的審判》在平凡的世界中,加入了「犧牲復活者」這個新穎的題材,不僅僅是讓主角作為RV復活,還具體描述了從過去到現在的犧牲復活者相關文獻,建構出一套完整的檢驗系統,讓犧牲復活者自然而然的出現在電影中,男主角金來沅因此躍躍欲試並表示:「題材本身就非常新穎特別,無法不被它吸引住!」導演郭京澤在創造此人物時也下足了工夫,深怕觀眾無法進入片中的狀態,他提及:「觀眾要是覺得『哪會有這種事?』,那就完蛋了,為了不讓觀眾有這種感覺,電影的步調非常地快,並請演員在情感上更加著重。」《死者的審判》電影完成度及精緻度也超越觀眾想像,金海淑表示此類型片在韓國並不常見,但如果是郭京澤導演執導一定能拍得很棒,展現了對導演的強烈信任感。

 

《死者的審判》韓國出現第89位「犧牲復活者」 金海淑試圖砍殺檢察官兒子?

《死者的審判》日前釋出「《死者的審判》機密公開!犧牲復活者的秘密」影片,描述了關於「犧牲復活者」的細節,過去在世界各地都陸續出現了所謂的RV,第一起案件發生在美國,一位名為蘿貝塔的小女孩,在死後某天突然復活,並且審判了自己的叔叔,原來是因為當年蘿貝塔被叔叔侵犯後,叔叔為了掩蓋真相而將其勒死,在真兇沒有接受判刑的狀況下,小女孩為了找回公道,復活後親手將叔叔殺害,接著還有澳門等地的案例出現,這些RV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復仇成功後,會以身體自燃的方式消逝,而片中由金海淑飾演的崔明淑,則是韓國第1位也是全球第89位被目擊的復活者,活著回來並且試圖殺害自己的檢察官兒子,但此次卻沒有成功,撲朔迷離的懸疑劇情也加深了觀眾的期待度。《死者的審判》11月10日即將登台上映!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