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屍速》最強大叔馬東石《犯罪都市》攜手尹啟相man爆大銀幕 年度最強黑馬《犯罪都市》吸金11億大破影史紀錄 12月給你痛快一擊!

2017/10/25
電影資訊

 

       堪稱今年最強黑馬的動作電影《犯罪都市》,自10月初在韓上映至今,已蟬聯三周票房冠軍,連續18天獲得單日票房冠軍,目前電影上映邁入第四週,卻仍以40-50%的票房市佔率,一路強壓《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氣象戰》等強檔新片,現韓國觀影人次累積達517萬6429人次,吸金逾11.3億台幣。(票房資料來源: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至10月24日)《犯罪都市》改編自撼動韓國的犯罪實錄,由《屍速列車》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與電視劇《傲骨賢妻》毒舌魅力男尹啟相攜手主演。《犯罪都市》不僅票房口碑雙收,更已經討論續集拍攝計畫。《犯罪都市》將由車庫娛樂於今年12月發行,勢必激爆台灣大銀幕!

 

年度最強黑馬《犯罪都市》瘋狂刷新影史紀錄 打破《追擊者》紀錄挑戰600萬觀影人次!

       《犯罪都市》10月3日在韓上映首日雖然只拿下單日票房第三名,隨後卻好評爆炸發酵,票房倒吃甘蔗,自上映第六日起,天天蟬聯票房冠軍至今,在好萊塢與韓國本土強片環伺下,依舊勢如破竹如脫疆黑馬,上映三週就突破500萬觀影人次門檻,成為韓國限制級電影中前五名賣座片,甚至一舉擊敗《哭聲》導演羅泓軫經典處女作《追擊者》504萬6096觀影人次的紀錄,《犯罪都市》更有望挑戰600萬觀影人次,當之無愧成為韓國年度影壇最強黑馬!

 

馬可愛夢想成真《犯罪都市》飾演霸氣刑警 《傲骨賢妻》毒舌男尹啟相首度挑戰反派角色!

《犯罪都市》的暴走票房全靠大快人心的好口碑,韓國知名Naver網站觀眾評價高達9.3分超高好評,Daum評分也達8.6分。有「馬可愛」暱稱的馬東石,此次在《犯罪都市》展現男人本色,飾演鐵拳無敵、一拳就能讓人倒地的硬漢警察,而小時候就夢想當警察的馬東石,日前接受韓媒專訪時表示:「小時候家裡遇到強盜,從那時候起就夢想成為警察,雖然沒有強烈到想伸張正義,但心裡卻有了希望世上沒有壞人的心願。因為我生活周遭也認識很多警察,所以警察角色再來20個應該也能勝任。」而以男團g.o.d出身,踏入演員之路10多年,總是給人紳士形象的尹啟相,則在《犯罪都市》中首度挑戰反派,尹啟相說:「看完劇本就被角色氣場所震攝,所以決定演出。張晨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絕對反派,我增重5公斤,留長髮,把臉曬黑,從外型就開始改造形象。結果不知道從何時起,只要我一出現,連工作人員都開始迴避我。試片會後,觀眾看我的眼神充滿恐懼。」用盡全力演好角色的馬東石與尹啟相,讓人期待他們倆爆發出的對決火花。

      《犯罪都市》改編自真實案件,講述2004年來自哈爾濱的黑幫組織大舉入侵首爾,引發社會恐慌,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黑蛇派」目標制霸全國,不僅在各地深根鋪路,同時也威脅地頭最強勢力,一時黑社會的肅殺之氣迅速席捲首爾全城。而此時以鐵拳聞名的怪物刑警馬錫道(馬東石 飾)便帶領全員強勢掃蕩,誓言將黑蛇派一網打盡,沒有斬草除根絕不罷休!馬東石與尹啟相睽違八年繼《野獸男孩》後攜手再度合作,由《弓箭之戰》、《非常警探》、《失控隧道》製作團隊再度重磅出擊,韓國最爽快動作電影《犯罪都市》今年12月給你痛快一擊!

《犯罪都市》電影預告:http://gpx.tw/r/6fb1ec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