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米爾罕不只七十二變!《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挑戰從影以來最瘋狂角色 染金刺蝟髮、蓄造型鬍變身地表最強音樂人導師 11月24日 聲藏不露

2017/10/12
電影資訊

 

今年以《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英文片名:Dangal)風靡全球的印度天王阿米爾罕(Aamir Khan),再度自製自演的新作《隱藏的大明星》(英文片名:Secret Superstar),顛覆自我大解放,詮釋從影來最瘋狂的角色,飾演懷抱音樂夢想的小女孩茵希雅的音樂導師沙克帝庫馬爾,不僅奇裝異服造型前衛,還為戲挑染金髮,走路有著嘻哈律動,三不五時就比出「我愛你」手勢,講話方式好笑還愛撩妹,百變阿米爾罕再度變身,讓影迷們耳目一新。車庫娛樂今公開阿米爾罕變身音樂導師幕後花絮,《隱藏的大明星》將於11月24日歡樂登台。

《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變身花絮:https://goo.gl/NVSwwg

 

《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玩很大!阿米爾罕挑戰自我坦言:我不害怕失去明星光環與名利 只在乎電影好不好!

阿米爾罕為《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增重28公斤,再減重25公斤,這回《隱藏的大明星》飾演地表最強音樂人導師沙克帝庫馬爾,讓影迷看到從未見過的阿米爾罕,他穿著緊身T恤、閃亮外套,領口還有誇張的毛邊裝飾,搭上花俏到不行的牛仔褲、金項鍊與大手錶,前衛的造型與過往角色形象大相逕庭,觀眾還能在阿米爾罕飾演的角色上看到音樂綜藝的搞笑元素,對此飾演小女孩茵希雅的賽伊拉沃西(Zaira Wasim)說:「看到阿米爾罕爸爸變這樣也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隱藏的大明星》編劇與導演阿德瓦香登(Advait Chandan)表示:「阿米爾罕私底下很簡樸,他為了這角色穿上緊身衣,可我覺得他自己也樂在其中。」阿米爾罕則說:「我必須要很投入角色中,他的想法思維、人品和性格,一旦抓住感覺,所有事情也就很自然。」對於這樣從影來最「好玩」的角色,阿米爾罕依然老神在在。

如日中天的印度國寶級巨星阿米爾罕日前接受印度媒體專訪時更深入談到:「我真的對失去明星光環與名利這件事不會感到恐懼,因為總有一天我會失去他們,當死亡來臨時,這些都帶不進棺材裡,這是自然也是人的命運。失去創造力、失去名氣,這些都是自然,只是時間問題。現在我最大的擔心是我是不是製作了一部好電影,每一步是否都有到位、沒有出錯。」謙虛的阿米爾罕也說:「電影創造明星,我從來不會說這些賣座電影是因我而紅,身為演員我貢獻創意,電影能有好成績要歸功於導演與編劇。」看得出阿米爾罕始終如一的謙遜,以及真誠的演員本色。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小吉塔演出芭碧塔編舞 女兒們義不容辭《隱藏的大明星》幫老爸

老爸出馬,女兒們當然要力挺,《隱藏的大明星》不僅由小吉塔賽伊拉沃西擔綱女主角,《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飾演芭碧塔的莎亞馬爾霍特(Sanya Malhotra)也驚喜現身,擔任幕後編舞師。莎亞馬爾霍特拉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愛跳舞以及所有與跳舞相關事物已不是秘密。當導演問我能否為阿米爾罕編舞時,我欣喜若狂,做夢都沒想到。」據說莎亞為阿米爾罕編了一首很不一樣的舞蹈,且阿米爾罕跳得也超好的。

《隱藏的大明星》描述14歲少女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熱愛歌唱,且實力堅強,但父親卻希望她專心課業不要做白日夢。她決心要成為蒙面歌手,將自彈自唱作品上傳Youtube,好聲音令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而後她更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電影將於11月24日隆重登台!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