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性別名模艾芮卡琳德神似年輕版李奧納多 男女通殺推廣性平觀念 女同情慾電影《慾亂唇迷》施展激情魅力

2017/07/14
電影資訊

 

來自於瑞典的27歲知名模特兒和演員艾芮卡琳德(Erika Linder),以酷似男性的超凡氣質在男裝及女裝時尚圈都聲名大噪,更因外型神似年輕時期的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而引來時尚雜誌大肆報導,不只坐擁男女通殺的超凡魅力,艾芮卡琳德也是知名的性別平權運動者,主演電影《慾亂唇迷》詮釋出現今社會人們壓抑自我性向及同性情誼強烈發展的敏感議題,並巡迴全球多項重要影展。女同志情慾電影《慾亂唇迷》即將於下周五7月21日在台上映。

 

艾芮卡琳德酷似年輕版李奧納多 接拍凱蒂佩芮MV電到《慾亂唇迷》導演

1990年生的艾芮卡琳德是來自瑞典的超級名模,14歲即受到星探青睞,21歲正式進入時尚界,跨越性別框架的中性美特質,讓她多年來活躍於各大時尚版面,也逐漸拓寬自己的演藝道路,2013年演出流行天后凱蒂佩芮的〈Unconditionally〉MV,更讓艾芮卡琳德的知名度水漲船高,而《慾亂唇迷》導演艾波穆倫正是看了MV驚為天人,主動邀約她來擔綱電影女主角。艾芮卡琳德為了拓展演藝事業,善用自己不受性別框架限制的個人特質推廣性別平權的觀念,一口答應《慾亂唇迷》演出邀約,還參與了自己在《慾亂唇迷》當中的情人「賈絲敏」的角色試鏡會,和參加試鏡的五個演員一起讀劇本,讓每個對手都小鹿亂撞心動不已,艾芮卡琳德還表示,最後雀屏中選的加拿大氣質女星娜塔莉克莉兒,與她之間有一種難以名狀、充滿電力的特別吸引力,讓兩人在片中血脈噴張的女女床戲更加自然與纏綿。

 

女同志情慾電影《慾亂唇迷》劇情幽微細膩 大膽尺度連艾芮卡琳德都驚嚇

艾芮卡琳德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慾亂唇迷》劇本和故事非常扎實、新穎又逼真,一個平凡年輕女子透過和她的同性友人之間逐漸火燙的情愫,重新認識了過往渾然不覺的自我,也展開了意料之外的新生活,同時她也笑稱拍攝《慾亂唇迷》是場大冒險,因為尺度實在太大膽了,她在讀過劇本後一度感到驚嚇,但也就是因為大膽尺度充滿了挑戰性,才更讓她想要嘗試,而艾芮卡琳德出色的演技與迷人的氣場也讓她藉《慾亂唇迷》在各大國際影展博得極佳讚譽。女同志情慾電影《慾亂唇迷》將於下周五7月21日上映。

 

《慾亂唇迷》電影預告:http://gpx.tw/r/c5c60e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慾亂唇迷》電影資料

★  大膽尺度超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情慾纏綿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  全女性劇組精心打造,挑戰女性電影人不平等現狀

★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6雪梨同志嘉年華影展最佳導演

★  2016蘇格蘭格拉斯哥影展

★  2016墨爾本國際影展

★  2016土耳其伊斯坦堡影展

 

※《慾亂唇迷》劇情簡介

賈絲敏(娜塔莉克莉兒 飾)是一位與未婚夫同居的時尚編輯,在一次與好友的狂歡聚會中,她遇到了剛失戀的工人妲拉絲(艾芮卡琳德 飾)。妲拉絲旋即對賈絲敏展開熱烈追求,賈絲敏起初抗拒,卻對這位向自己求愛的女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印象。在妲拉絲鍥而不捨的追求之下,兩人終於陷入愛河,這段不可思議的浪漫關係,將衝擊賈絲敏過往按部就班的平穩生活……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