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火熱 《蛇姬:極樂誘惑》 魔鬼身材廚娘小歪 即將現身 少女的誘惑同樂會!

2015/12/23
電影資訊

 

泰火熱 《蛇姬:極樂誘惑》性感融化12月寒冬

活生生銷魂蛇美人 裸廚小模秀美乳招呼Sawadika

真人蛇姬好胸不藏私 魔鬼身材廚娘小歪 即將現身

少女的誘惑同樂會!小歪陪你看蛇姬

這一次,電影中的性感魔性將要暴衝出大銀幕囉!當泰國民間百年傳說,虛幻美艷蛇的姬碰上真實網路性感尤物,會激起怎樣的辛辣火花呢?

 

在壓抑慾念的社會中,情慾衝動並不是被讚賞的美德;香豔勾魂的曼妙女體,也不如溫良恭儉讓的賢良婦人,然而,泰國最新異色電影《蛇姬:極樂誘惑》描繪古老泰式風情,挑起現代人儀表堂堂底下的激情慾火!由英俊健美的泰國男星查克利彥納姆(Shahkrit Yamnarm),搭配深具清純公主氣質,身形曲線卻豔光四射的新生代女演員Karnpitchar Ketmanee,猛男量靚女一見面立即天雷勾動地火,展現令人目眩神迷的「肢體交流」。

 

同為新生代美少女,以「裸體廚房」在網路爆紅的美廚娘小歪,以毫不遮掩扭捏的自拍教學影片,展露青春胴體,細腰美胸配上她「美眉」式的獨特嗲聲招呼「早安!早安!我是小歪」,保證讓你通體酥軟、欲罷不能。裸廚小歪大膽化身美蛇女,即將在樂聲影城惹火現身,陪影迷朋友們一起看電影。蛇魔女的火辣真人秀尺度無上限,敬請密切留意!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