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 《不可能的任務》英倫喜劇笑匠賽門佩吉化身等愛大叔 影展秒殺愛情喜劇《冒牌情緣》 7月4日 樂聲廣場免費星空獻映

2017/07/03
電影資訊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本周二7月4日推出影展秒殺戀愛喜劇《冒牌情緣》,將於明天晚間7點在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播映。《冒牌情緣》由英倫喜劇笑匠賽門佩吉與美國甜姐兒蕾克貝爾領銜主演,電影曾於金馬影展影迷嘉年華秒殺售罄,並承襲英國近年浪漫愛情喜劇的清新、暖心風格,加入幽默古怪元素,以英式約會帶領觀眾體驗爆笑瘋狂的熟齡浪漫。

       在《冒牌情緣》中飾演男主角傑克的賽門佩吉,先前以《不可能的任務》、《活人甡吃》系列電影聞名,專接各式奇幻怪片的他,本次在《冒牌情緣》中搖身一變成為等愛大叔,顯露脆弱、溫柔的男孩心靈,期待愛情的可愛表現意外萌度破表;而年過三十仍舊單身的女主角南西則由美國女星蕾克貝爾飾演,擅長喜劇演出的她在片中以自然性感的演技,精準詮釋34歲剩女,更為了劇中角色展現道地英國腔,賽門佩吉和蕾克貝爾兩人活靈活現的演技表現,在《冒牌情緣》中擦出亮眼火花。《冒牌情緣》全片在英國倫敦拍攝,以滑鐵盧車站為起點,集中在泰晤士河南岸、劇院區萊斯特廣場、蘇活區取景,電影透過男女主角迥異的性格與相互交錯的命運安排,挖掘身而為人的情感本性與真我,在輕鬆的劇情軸線中,更不乏對現代男女情感追尋的探索。

     《冒牌情緣》描述南西(蕾克貝爾 飾),年過三十仍舊單身、老是宿醉,早就放棄追求浪漫愛情,只剩滿嘴理論從不實踐。意外在倫敦滑鐵盧車站,被剛離婚的四十歲男子傑克(賽門佩吉 飾)誤認為二十四歲的相親對象。原本被動、不善與人交際的南西,竟然決定將錯就錯,賭一把遇見真愛的可能,以美少女的身分與傑克交往。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將於本週二7月4日晚間7點,於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放映愛情喜劇《冒牌情緣》。(備註:如活動當日雨勢過大,活動將延期擇日舉行)

 

《冒牌情緣》中文預告:https://www.facebook.com/flickshouse/videos/51462861871060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活動資訊-《冒牌情緣》

n   活動地點:樂聲廣場(台北市西門町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

n   活動時間:7月4日(二) 晚間7點開始(本活動採免費自由入座)

n   活動專頁:https://goo.gl/ydk9aY

n   備註:如當日雨勢過大,活動將延期擇日舉行

 

※《冒牌情緣》電影介紹

導演:《冏男四賤客》系列 班帕瑪 Ben Palmer

卡司:《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賽門佩吉 Simon Pegg, 《飯飯之交》蕾克貝爾 Lake Bell

類別:愛情/喜劇

國別:英國/法國

電影預告:https://www.facebook.com/flickshouse/videos/514628618710602/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2015金馬影展影迷嘉年華秒殺售罄

★《活人牲吃》《終棘警探》《醉後末日》鬼才製片群清新浪漫之作

★ 賽門佩吉英式幽默暖心愛情喜劇

       南西(蕾克貝爾飾),年過三十仍舊單身、老是宿醉,早就放棄追求浪漫愛情。在橫跨倫敦前往慶祝父母美妙婚姻的火車上,被剛離婚的四十歲男子傑克(賽門佩吉飾)誤認為二十四歲的盲約對象。原本被動、不善與人交際的南西,竟然決定將錯就錯,賭一把遇見真愛的可能,以美少女的身分與傑克交往。

       一次錯認、一個謊言、一對等愛的人,一次將愛贖罪的機會。《冒牌情緣》承襲英國近年浪漫愛情喜劇的風格,清新、暖心,更透過男女主角迥異的性格與相互交錯的命運安排,挖掘身而為人的情感本性與真我。在輕鬆的劇情軸線中,不乏對現代男女情感追尋的探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