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慾犯罪懸疑經典《烈火亞當》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打造  「歐比王」、「古一大師」連番床戰 「裸露專業戶」伊旺麥奎格正面露大鵰 蒂妲絲雲頓性愛演出超激情 影評大師直呼「不敢直視」 《烈火亞當》4月21日 經典重現

2023/03/30
電影資訊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打造的情慾犯罪懸疑經典《烈火亞當》(英文片名:Young Adam)即將在台重映,本片入選200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獲獎無數,由「歐比王」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和「古一大師」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主演,描述一個神秘男子與老闆妻子之間的禁忌情慾故事,兩位演技派巨星在片中貢獻多場情慾戲,伊旺麥奎格甚至正面露「大鵰」,這是本片睽違19年再度登上台灣大銀幕,喜歡伊旺麥奎格和蒂妲絲雲頓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烈火亞當》將於4月21日大銀幕經典重現。

  伊旺麥奎格曾被歐美媒體稱作「最常裸露的一線男星」,從早年的《猜火車》到近年的影集版《冰血暴》,都可以看到他「寬衣解帶」的身影。伊旺麥奎格曾在訪問中半開玩笑的表示,這是為了平衡男女演員在大銀幕上裸露的頻率,「人們總是期待女性在電影中裸體,但我喜歡嘗試這樣做,好讓她們不用裸體——讓女性不用裸體。」而《烈火亞當》可以說是伊旺麥奎格裸露的最徹底的一部作品,當時年僅三十出頭的他,身材精瘦,對著鏡頭正面露出整副「大鵰」,肉體不輸現代的年輕男星。

  蒂妲絲雲頓如今以漫威電影宇宙中的「古一大師」廣為全球影迷熟知,早年以演出文藝片為主的她,在《烈火亞當》裡飾演芳心寂寞的人妻「艾拉」,面對年輕帥氣的伊旺麥奎格,決定跨過禁忌的界線,順從自己的慾望。蒂妲絲雲頓在片中大方露兩點,奮力演出床戲,其內容的激情程度,讓「閱片無數」的影評大師羅傑埃伯特(Roger Ebert)也驚呼道「直接到讓人想別開眼睛」,漫威粉絲絕對要來看看從未見過的「古一大師」!

  英國女星艾蜜莉莫提梅(Emily Mortimer)在片中飾演伊旺麥奎格的前女友「凱西」,兩人有相當瘋狂的性愛戲,伊旺麥奎格拿棍子打她,甚至還把番茄醬和巧克力醬噴到她身上。艾蜜莉莫提梅表示「真的是一種解放」,因為在現實生活不會被允許這麼做,如今,她已經成為母親,「我不確定我現在臉皮還夠不夠厚到可以(在鏡頭前)脫掉衣服。」

  《烈火亞當》故事描述喬(伊旺麥奎格 飾)是一個居無定所的年輕人,他在一艘往來格拉斯哥和愛丁堡之間的駁船上找到了工作。某天下午,喬和其他船員在水上發現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這個年輕女子名字叫凱西(艾蜜莉莫提梅 飾),她過去似乎跟喬有某種關係。與此同時,喬與駁船老闆的妻子艾拉(蒂妲絲雲頓 飾)之間漸漸產生了曖昧的情愫……《烈火亞當》將於4月21日大銀幕經典重現。

 

《烈火亞當》電影預告:https://youtu.be/8s5pUi_bjtw

《烈火亞當》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25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烈火亞當》劇情介紹

 

★《末代皇帝》《偷香》金獎製片狂情之作

★伊旺麥奎格 X 蒂妲絲雲頓,兩大演技派紅星挑戰情慾極限

★2004 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

★200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正式入選

★2003 愛丁堡國際影展 最佳英國電影

★2003 英國獨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提名

 

  喬(伊旺麥奎格 飾)是一個居無定所的年輕人,他在一艘往來格拉斯哥和愛丁堡之間的駁船上找到了工作。某天下午,喬和其他船員在水上發現一具年輕女子的屍體。這個年輕女子名字叫凱西(艾蜜莉莫提梅 飾),她過去似乎跟喬有某種關係。與此同時,喬與駁船老闆的妻子艾拉(蒂妲絲雲頓 飾)之間漸漸產生了曖昧的情愫……。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