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TS成員SUGA激推《闇黑對決》!李星民驚呼:SUGA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拍攝《闇黑對決》和李星民起口角?!趙震雄坦言:超怕被殺掉! 李星民自曝想當「臉蛋天才」?!初識宋仲基印象「弱不禁風」 金武烈為《闇黑對決》變流氓出席美術館活動超尷尬?!趙震雄:要幫他加薪! 《闇黑對決》3月17日 風雲變色

2023/03/14
電影資訊

 

  由《犯罪都市》、《極惡對決》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壓軸驚悚鉅獻《闇黑對決》,3月1日在韓上映首日便以近30%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同時成為今年在韓國上映的電影中開票紀錄最高的作品!《闇黑對決》敘述海雄(趙震雄 飾)、順泰(李星民 飾)、弼道(金武烈 飾)這三名男子,為了財富、權力、名譽等私欲,而開始一場危險的交易,過程中充滿背叛與陰謀的故事!本作以能撼動韓國的祕密文件為故事主軸,引發觀眾強烈的好奇心,且三個角色令人無法預測的關係變化,也讓這部犯罪動作片增添更多看點,電影最後10分鐘反轉連連的情節更令觀眾驚嘆不已,紛紛驚呼:「最後10分鐘太令人瞠目結舌了!」、「天啊!沒想到竟然會這樣!太驚人了!」、「最後讓我心臟狂跳,差點喘不過氣!」許多記者也掛名推薦,「NewsPim 」楊真英記者:「激烈的選舉大戰遇見了犯罪娛樂動作鉅獻!」、「WIKITREE」金夏英記者:「演員精彩的演技令人忘記時間,因為這點就必須在戲院觀賞本作!」

  「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近日也出席了《闇黑對決》的VIP試映會,SUGA觀賞完《闇黑對決》後,還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傳和李星民、趙震雄的合照,並表示:「電影《闇黑對決》很有趣!」李星民近期也為宣傳《闇黑對決》,參加了SUGA所主持的YouTube節目,分享彼此從出道前的甘苦以及對人生的想法等,令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獲益良多。李星民後來接受記者訪談時表示:「和SUGA見面後,發現他也是大邱人,原本以為和我完全沒有緣分呢!而且SUGA的笑容很有感染力!」年度犯罪動作鉅獻《闇黑對決》本週五3月17日在臺上映!

 

 

拍攝《闇黑對決》和李星民起口角?!趙震雄坦言:超怕被殺掉!

  繼《群盜》、《王牌保安官》、《北風》等作後,趙震雄與李星民再度合作《闇黑對決》,在本作中兩人將展開激烈對決,對於這次共演的感想,趙震雄表示:「在拍攝現場看到李星民前輩時,真的覺得他就是那個角色本人,覺得他看起來真的超壞,彷彿真的過著那種人生!光是看著李星民前輩的演技,就讓我能完全沉浸於自己的角色中,非常感謝他!李星民演員是位備受敬重的前輩,我非常喜歡他,他總能在最艱困的狀況中,提出最明智的建議!」

  趙震雄甚至透露在拍攝《闇黑對決》時,每當有和李星民發生口角的場面時,就令他感到很害怕,他說:「在那當下真的很擔心自己會怎麼被殺掉!那些場面要表現出兩人之間的緊張氣氛,導演也很明智地替我們營造出那個氛圍!」對此,李星民則表示:「在和趙震雄對戲時我發現自己的不足,我為了不露出馬腳而十分辛苦!我一直很期待與趙震雄合作的效果與默契,雖然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但我還想再和他一起演戲!」

 

 

李星民自曝想當「臉蛋天才」?!初識宋仲基印象「弱不禁風」

  李星民近期為宣傳《闇黑對決》上廣播節目時,透露和宋仲基因共演《財閥家的小兒子》而變得親近,李星民表示:「第一次見到仲基時,他秀氣的長相讓我以為他很弱不禁風,沒想到他既強壯又有活力。而且他和我認識的其他同齡大明星們不同,他的個性十分灑脫,去餐廳吃飯時若有人請他簽名,他都很大方地簽名。雖然他是年紀比我小的後輩,但有許多值得我努力學習的地方。」李星民透露當自己看到宋仲基面對一般民眾與粉絲時自在的模樣,都讓他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李星民認為:「仰賴大眾的關注維生的人,不能對那份關注感到不舒服,而宋仲基就是那樣的人,這令我印象深刻!」

  李星民也被觀眾問到身為一名演員,最喜歡哪種類型的電影,李星民笑說:「我沒有特別喜歡的類型,但我發現自己至今未嘗試過愛情作品,有機會的話也想試看看!」而被問到喜歡被稱作「臉蛋天才」還是「演技天才」,李星民不假思索地回答:「臉蛋天才!」讓現場工作人員忍不住大笑,李星民笑說:「真想體驗看看被稱作臉蛋天才的感覺呢!」

 

 

金武烈為《闇黑對決》變流氓出席美術館活動超尷尬?!趙震雄:要幫他加薪!

  出道21年的金武烈,這次在《闇黑對決》中飾演一名心狠手辣的黑道老大,為了詮釋這個角色還增重13公斤、理平頭,被問到看到自己在電影裡的模樣有什麼感想時,金武烈表示:「因為頭髮被剪得很短,每次照鏡子時都覺得很陌生。當時還受邀在一年一度的美術館活動中擔任宣傳大使,但因為髮型和身材的關係,讓造型師很難找到適合的衣服,而且我當時看起來就像是美術館裡出現的流氓一樣,覺得很不好意思。」且金武烈在《闇黑對決》中因展現流利的釜山方言演技而造成話題,他表示:「釜山方言的演技很困難,如趙震雄前輩所說的就像在學外語一樣。我是土生土長的首爾人,釜山方言真的很難,語調的高低也很難理解,令我很迷惘。」

  但金武烈透露幸好趙震雄在拍攝時不停協助他,金武烈說:「後來我連方言臺詞的抑揚頓挫都記起來了,但在彩排時或現場更改臺詞的話我就會卡住,每當這時趙震雄前輩就會偷偷地唸臺詞給我聽!」金武烈還說趙震雄和李星民兩位前輩精彩的演技,讓他覺得自己有許多不足之處,但他也安慰自己能在兩位前輩面前用釜山方言演戲已經很了不起了!對此,趙震雄則大讚金武烈:「武烈十分辛苦,我只是幫了點忙!在我看來他的發音幾乎達到當地人的水準,我認識的釜山後輩也覺得他說的方言很自然。武烈真的辛苦了,要演動作戲、增重、說方言,要給他多點片酬才對!」且金武烈近期為了宣傳《闇黑對決》,還上了金鍾國的YouTube健身節目,大露健壯的身材令金鍾國讚不絕口,再度成為話題!年度犯罪動作鉅獻《闇黑對決》本週五3月17日在臺上映!

 

 

《闇黑對決》電影預告:https://youtu.be/rdkspXFZHAE

《闇黑對決》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22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闇黑對決》劇情介紹

 

★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人X《犯罪都市》製作團隊攜手打造犯罪鉅獻!

★《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X《無間對決》趙震雄鬥智耍狠,為名利不擇手段!

★ 第25屆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41屆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1992年,國會議員候選人海雄(趙震雄 飾)想結束跌至谷底的政治人生。海雄原本確信自己有望當選這屆的國會議員,卻慘遭能動搖政界的實權者順泰(李星民 飾)捨棄,在地區提名中落敗。為了推翻由順泰所策劃的選戰,海雄取得了有關釜山地區再開發計畫的機密文件。且在黑道老大弼道(金武烈 飾)的協助下,海雄籌備好選舉經費,以無黨籍的身分再次投入選戰,勢如破竹!而順泰得知了海雄擁有機密文件一事後,便決定將海雄逼上絕路……足以撼動大韓民國的祕密文件,推翻這場選戰的傢伙將顛覆整個國家!

 

欲知更多《闇黑對決》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