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詭譎!《屍蹤天使》被害者呈現天使死狀 「食人魔漢尼拔」後又一恐怖殺人魔 《屍蹤天使》翻新經典《沉默的羔羊》 《搞鬼》賣座團隊年度驚悚鉅獻 馬汀勞倫斯「難得嚴肅」 約翰馬克維奇笑容毛骨悚然致敬「食人魔漢尼拔」 《屍蹤天使》3月10日 抽絲剝繭

2023/02/22
電影資訊

 

  《搞鬼》賣座團隊打造年度驚悚鉅獻《屍蹤天使》(英文片名:Mindcage)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絕地戰警系列》美國知名男星馬汀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和《超危險特工》奧斯卡提名男星約翰馬克維奇(John Malkovich)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城裡發生一連串針對女性的殺人案,因為做案手法與數年前遭到逮捕的連環殺人魔很像,因此偵辦此案的警探搭檔決定求助於服刑中的連環殺人魔……經典的劇情設定、詭譎獵奇的殺人手法,堪稱是21世紀版的《沉默的羔羊》!《屍蹤天使》將於3月10日全台驚悚上映。

  以《絕地戰警系列》聞名的馬汀勞倫斯,在《屍蹤天使》裡飾演曾經跟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交手過的資深警探「傑克」,是他演藝生涯難得的嚴肅角色。本片導演瑪諾保瑞伊(Mauro Borrelli)透露,馬汀勞倫斯在片場會努力維持自己的角色性格,他看過馬汀勞倫斯走向片場的模樣,渾身散發出悲傷的氣息,讓他印象深刻!瑪諾保瑞伊說:「不過,我們在拍片空隙還是笑的很開心。」

  美國資深男星約翰馬克維奇曾兩度入圍奧斯卡,他在《屍蹤天使》裡飾演服刑中的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他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精準詮釋出角色的亦正亦邪,讓人不禁想起經典驚悚片《沉默的羔羊》裡面的漢尼拔醫生!瑪諾保瑞伊透露,因為製作時間緊湊,他們一天要拍掉多達五到六頁的劇本,而劇場演員出身的約翰馬克維奇,可以一口氣背下七頁劇本,「能跟他合作真的是太棒了。」

  《屍蹤天使》中,被兇手殺害的死者都會呈現天使的死狀,這些死亡天使的模樣既悲傷又詭異,令人看了不禁顫慄!瑪諾保瑞伊透露,自己是《靈異第六感》、《敲敲門》名導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粉絲,因此他在《屍蹤天使》裡面精心設計了奈沙馬蘭作品常見的大逆轉結局。瑪諾保瑞伊又說,人們看完本片預告片之後,對劇情發展通常都會有一些預設立場,他認為這些人將會非常驚訝,「我見到很多人看了預告,信誓旦旦覺得自己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我不認為他們猜對了!」

  《屍蹤天使》故事描述城裡發生一連串針對女性的謀殺案,被兇手殺害的死者都會呈現天使的死狀。因為做案手法與五年前遭逮捕的連環殺人魔「藝術家」(約翰馬克維奇 飾)極為相似,為了抓到這名模仿犯,警探傑克(馬汀勞倫斯 飾)和瑪麗(梅麗莎羅森堡 飾)決定前往監獄尋求藝術家本人的協助。然而,隨著調查的進行,兩人逐漸意識到這不是普通的謀殺案……《屍蹤天使》將於3月10日全台驚悚上映。

 

《屍蹤天使》電影預告:https://youtu.be/UpS3pnCEyio

《屍蹤天使》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27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屍蹤天使》劇情介紹

 

★《搞鬼》賣座團隊打造21世紀版《沉默的羔羊》

★《絕地戰警系列》馬汀勞倫斯再度化身警探鏟奸除惡

★《超危險特工》奧斯卡提名男星約翰馬克維奇挑戰飾演連環殺人魔

★《越獄風雲》最狂反派「T-bag」羅伯特克耐普加盟演出

★你眼中的殘忍殺戮,他眼中的極致藝術

 

  城裡發生一連串針對女性的謀殺案,這些女性死後都被打扮成天使的模樣。因為做案手法與五年前遭逮捕的連環殺人魔「藝術家」(約翰馬克維奇 飾)極為相似,為了抓到這名模仿犯,警探傑克(馬汀勞倫斯 飾)和瑪麗(梅麗莎羅森堡 飾)決定前往監獄尋求藝術家本人的協助。然而,隨著調查的進行,兩人逐漸意識到這不是普通的謀殺案……。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