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見你》票房飆破9400萬人氣持續延燒 《想見你》賀新春獻福利 小年夜起全台戲院將上陳韻如、莫俊傑「陳莫CP」不再沈默 不負相遇台灣獨家片段再添驚喜彩蛋結局

2023/01/19
電影資訊

 

風靡全亞洲的神劇《想見你》,現正全台戲院熱映中,票房飆破9400萬!人氣持續攀升,距離鳳南小隊飛韓國宣傳活動不遠,韓國媒體也爭相報導,韓國入口網站上已有超過百則的相關新聞。由金獎團隊——三鳳製作之手打造,透過車庫娛樂、韓國AUD、北美CMC Pictures、香港Just Distribution 、東南亞Purple Plan於各地區發行。幕後推手更是原班人馬回歸:導演黃天仁與金鐘製作人麻怡婷,聯合48億票房組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監製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監製林孝謙宣布重大好消息,為感謝熱愛劇集和電影的觀眾朋友,從1月20日小年夜開始,全台戲院將在電影最後播放「《想見你》不負相遇台灣獨家片段」,讓觀眾可以在影廳裡看見更多屬於陳韻如、莫俊傑這對的「陳莫CP」,備受矚目且令人期待,但卻在電影中沒有出現過的故事走向,甚至還有被眾粉絲敲碗想看更多的王詮勝片段,也將驚喜出現在不負相遇台灣獨家片段中。

 

對此柯佳嬿表示:「莫俊傑在影集、電影裡,遲遲沒有主動追求韻如,但其實兩人還有一段故事,這次『陳莫CP』將不再沉默,俊傑會鼓起勇氣呼喊韻如,希望兩人可以不負相遇。」施柏宇表示:「如同電影告訴大家的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勇敢地表達愛,給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也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愛情、親情和友情。」許光漢也透露彩蛋內容:「我覺得這是一個彩蛋,圓觀眾另一個夢,在海邊與韻如的回憶是天氣很冷,風很大,頭髮吹的很亂,很像農曆七月的好兄弟在互相追逐的感覺(笑),冷的心情又有配合到,很符合劇情很冷的心情。」

 

另外更傳出喜訊,鳳南小隊飛韓國見面場次秒殺!對此許光漢也表示感謝:「聽到韓國見面場次完售秒殺爆滿的消息很開心,謝謝你們支持我們,很想趕快去韓國見到你們,但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不要販售黃牛票。」

 

現象級台劇《想見你》延續影集劇情,開闢電影版全新發展,故事開始於2009年,28歲的李子維(許光漢 飾演)在一間手搖飲料店,遇見1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演),彼此初識卻有著好像認識已久的既視感,兩人的關係逐漸靠近、一起度過春夏秋冬,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相約跨年並確定彼此的關係。此刻成為兩人共築嶄新生活的起點。時間來到2017年,黃雨萱的工作有了新的轉機,她幾經思考後接下了公司的調派,而這一趟旅程,不僅將改變她的未來,也牽動著李子維、莫俊傑(施柏宇 飾演)和陳韻如的命運⋯⋯。《想見你》電影版也將於世界各地上映,上映時間地區如下:1月13 日上映於北美、澳洲、紐西蘭、英國;1月25日上映於韓國、印尼;1月26日上映於新加波、馬來西亞、汶萊;1月27日上映於柬埔寨;2月9日上映於香港。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