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見你》熱度持續延燒 上映10天全台票房突破7000萬 花絮曝光柯佳嬿、大文體驗手搖店SOP 手續繁雜讓兩人手忙腳亂 許光漢為電影練彈吉他崩潰 獻唱5秒〈LAST DANCE〉網喊下載轉鈴聲

2023/01/09
電影資訊

 

風靡全亞洲神劇《想見你》全台戲院熱映中,全台票房截至昨日(8日)為止,《想見你》熱度持續延燒,票房突破7000萬!由金獎製作團隊三鳳製作打造,車庫娛樂、韓國AUD、北美CMC Pictures、馬來西亞GSC發行,幕後推手更原班人馬回歸:由導演黃天仁執導,與金鐘製作人麻怡婷,聯手48億票房組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林孝謙監製與呂安弦編劇,再次刻劃最虐心的生死之戀。今日(9日)釋出花絮「演員訓練特輯」曝光電影《想見你》中,柯佳嬿、許光漢為電影事前進行演員訓練,超拼命模樣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敬業精神。

 

柯佳嬿、大文(郭文頤)在電影《想見你》中,因角色是手搖店員工,特別事前到手搖店進行了員工訓練,第一線體驗各種飲料品項的製作方法。因為品項眾多、手續繁雜,除了要記得配方、順序外,還要點餐、接外送單,讓柯佳嬿手忙腳亂怒喊:「我會恨死點手搖的人!」、「我接到外送就會把鐵門拉下來,這樣應該會被客人投訴吧?」,縝密的點餐SOP也讓柯佳嬿苦笑說:「一想到客人要加料就害怕。」,網友狂刷留言:「為了佳嬿,我們只會點珍珠奶茶,但不要珍珠、不要奶、不要茶。」

 

電影《想見你》精彩橋段之一,柯佳嬿、許光漢雙雙墜樓情節,在影院讓觀眾哭成一片淚海,實際在拍攝前,劇組為求拍攝過程安全、也讓演員提前熟悉彼此肢體動作,安排兩人進行吊鋼絲訓練,花絮中可看見為完美呈現李子維奮不顧身撲救黃雨萱的畫面,兩人不斷反覆練習,柯佳嬿上場前也對著鏡頭表達害怕緊張。

 

在電影中李子維以抱著吉他帥氣彈唱〈LAST DANCE〉開場,原來短短幾秒鐘的戲份,許光漢在事前就花了許多時間練習,花絮中可以看到訓練過程許光漢努力練習指法的模樣,不斷彈到心虛苦笑、崩潰,更可愛詢問老師「這樣彈有嗎?有感覺嗎?」,還說到:「我發現我只要彈指法,就不會唱歌了,這次學會伍佰老師的〈LAST DANCE〉就足夠了。」,僅短短5秒獻唱畫面,也讓網友瘋狂留言「要下載設為鈴聲!」、「循環播放好幾次都不夠。」。

 

現象級台劇《想見你》延續影集劇情闢全新發展電影版,故事開始於2009年,28歲的李子維(許光漢 飾演)在一間手搖飲料店,遇見1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演),彼此初識卻有著好像認識已久的既視感,兩人的關係逐漸靠近、一起渡過春夏秋冬,甚至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相約跨年並確定彼此的關係。此刻成為兩人共築嶄新生活的起點。時間來到2017年,黃雨萱的工作有了新的轉機,她毅然決然接下了公司的調派,而這一趟旅程,不僅將改變她的未來,也牽動著李子維、莫俊傑(施柏宇 飾演)、和她還不認識的陳韻如的生命⋯⋯。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