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獨立運動第一槍!血淚史詩鉅作《HERO》觀眾爆淚推薦 好評高達9.2分! 韓國觀眾淚讚《HERO》:哭到口罩濕透!瘋狂到一起鼓掌! 安重根擊斃伊藤博文獲孫中山盛讚影響東亞反帝國主義侵略!玄彬接棒演出「安重根」再創話題 金高銀演戲被好友金聖哲痛罵 李玹雨軍人味爆表 感激導演讓自己退伍有飯吃?! 《HERO》1月13日 民族英雄

2023/01/10
電影資訊

 

  《寄生上流》、《機密同盟2》發行公司年度壓軸催淚巨作《HERO》,於韓國上映後口碑沸騰,目前累積票房突破222億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1月9日),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4分,「DAUM電影」觀眾評分9.2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4%!《HERO》由《海雲臺》、《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成為韓國首位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紀錄的導演尹齊均(韓方已正名,網譯:尹濟均)執導,集結《機密同盟2》、《海雲臺》、《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哭聲》製作團隊,一同打造出韓國獨立血淚史詩鉅作!

  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的《HERO》,敘述韓國烈士安重根為爭取韓國獨立,在暗殺侵略韓國的元凶伊藤博文後,喚醒韓國人民獨立自主意識的熱血故事!《HERO》的演員們以真摯的演技帶出這段可歌可泣的歷史,令許多韓國觀眾都忍不住淚灑影廳,紛紛表示:「這部電影真的太瘋狂了!結束後影廳觀眾都一起鼓掌!」、「每個演員熾熱的演技都讓我投入其中、痛哭不已!」、「哭到口罩都濕透了!」、「忘記歷史的民族沒有未來!」許多韓國記者也掛名推薦本作,「體育電視新聞」姜孝珍記者:「淚流滿面的強烈觀影體驗!」、「體育韓國」趙恩愛記者:「安重根的火花再度於大銀幕上燃燒!」、「HERALD POP」李美知記者:「120分鐘充滿感動的顫慄!」而玄彬也將在新作《哈爾濱》(網譯片名)中飾演「安重根」這個角色,因此也讓《HERO》引起話題!獨立血淚史詩鉅作《HERO》本週五1月13日在臺上映!

 

 

安重根擊斃伊藤博文獲孫中山盛讚其愛國之舉!

  《HERO》改編自韓國烈士安重根的真實故事。1905年,大韓帝國被迫和大日本帝國簽訂《乙巳條約》(又稱《第二次日韓協約》),此條約規定由日本政府掌握大韓帝國的外交權、在大韓帝國設置統監府等,並特別標示韓國正式成為日本的保護國(實質上即為殖民地)。1907年,日本迫使高宗退位,還強迫韓國簽訂《丁未條約》(又稱《第三次韓日協約》),這讓韓國的內政完全落入日本政府手中,內容包含解散大韓帝國軍,並讓韓國本身喪失司法權與警察權。仕紳出身的安重根,在積極參與教育救國、國債報償運動後,面對侵略元凶伊藤博文變本加厲的侵韓手段仍束手無策,後來他決定前往俄羅斯謀求救國之計,和有志之士一同組織建立義兵隊,即使多次面對日軍的襲擊,但安重根仍不放棄,在1909年和同志們各自截斷無名指,結成「斷指同盟」,並在太極旗上以血寫下「大韓獨立」四個大字,誓言要暗殺伊藤博文,以喚醒韓國人民獨立自主意識與民族精神! 

  1909年10月26日,一直等著這天到來的安重根,對抵達哈爾濱站的伊藤博文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讓伊藤博文當場死亡。在現場遭逮捕的安重根,後來不是以戰俘的罪名、而是以殺人罪站上日本法庭,他在法官、檢察官、律師都是日本人的情況下,列舉了伊藤博文的15條罪狀,包含殺死明成皇后、廢黜高宗皇帝、強迫韓國簽訂不平等條約、屠殺無辜的韓國人、搶奪韓國政府權力、解散韓國軍隊等。最後安重根在1910年被判處死刑,殉國後的安重根遺體被日本政府埋葬在不為人知的地方,至今仍下落不明,直到現在其遺骨仍無法回到他已獨立的祖國。安重根槍殺伊藤博文的義舉,不僅深深影響了韓國的獨立運動家,為之後的韓國獨立運動奠定極大的基礎, 也在東亞地區產生巨大影響,當時孫中山、梁啓超、袁世凱、周恩來等東亞的政要名流紛紛撰文歌詠安重根的愛國之舉,並認為東亞人民反對日本帝國主義侵略的鬥爭,是在安重根刺殺伊藤博文後才開始的!

 

金高銀感謝《那年,我們的夏天》金聖哲為《HERO》痛罵她?!

  在《HERO》中飾演情報員的金高銀,為這個角色費盡苦心,她也提到同是「韓藝綜演技系10學級」(韓國藝術綜合大學)出身的金聖哲與李相二對她的幫助,金高銀表示:「在我準備《HERO》時,我對忙碌的他們提出請求:『我可以配合你們的時間,拜託請幫我看一下我的演技吧!』我哭著央求他們,非常擔心自己接下來該如何是好。」金高銀透露後來當她在金聖哲、李相二面前唱歌演戲時,忍不住哭了起來,甚至還被他們倆斥責說:「妳是怎麼回事?怎麼退步這麼多?」金高銀當下坦言自己忘記該如何發聲,還癱坐在地上哭著請他們倆指導自己。金高銀也藉此向受盡她折磨的兩位同學表示感謝,她說:「若沒有他們兩位,我可能無法克服困難,所以非常感謝他們!」在《HERO》上映後,金聖哲和李相二還對金高銀說:「在妳那樣哭鬧後,電影終於上映了,一定要去看看妳表現得怎麼樣!」

  《請回答1988》「德善媽媽」李壹花在本作中飾演「明成皇后」一角,對於和前輩李壹花首次合作的感想,金高銀表示:「她是一位很溫暖的前輩,我非常感謝她。雖然她只是特別演出,但也很辛苦,因此我和導演都不斷跟前輩說謝謝!」金高銀還透露在拍攝「明成皇后」遭殺害的場面時宮女們哭喊的那場戲,是她人生中哭得最厲害的一次,她說:「我真的放聲大哭,後來才發現喉嚨有血的味道,臉也腫得很嚴重,亂成一團!」這場戲是金高銀所飾演的宮女「雪熙」成為獨立軍情報員的契機,金高銀展現了悲憤至極的演技,精彩表現引起觀眾共鳴!

 

 

《紙房子:韓國篇》李玹雨感謝《HERO》導演讓自己退伍有飯吃?!

  《HERO》是李玹雨在服役期間決定參演,並於退伍後所拍攝的首部作品。李玹雨表示:「在即將退伍前透過部隊收到邀約,當初還想著這是怎麼回事,而且還聽說是尹齊均導演的作品,讓我心想是不是自己太累了在做夢!」李玹雨坦言在軍隊時原本很擔心自己無法再回到演藝圈演戲,所以光是能收到邀約就讓他十分感激。李玹雨還透露,以一般軍人的身分可能無法擁有如獨立軍般熾熱的心,但在服役時感受到了平時從未有過的情緒,他說:「那時候還在軍隊中時,有時會心想飾演獨立軍老么可能就是這種感覺,當兵的珍貴經驗對我很有幫助,我覺得很棒!」

  在《那年,我們的夏天》中飾演金多美好友的朴昣奏(網譯:朴真珠),近期以話題韓綜《玩什麼好呢?》再度引起討論,這次朴昣奏在《HERO》中和李玹雨有淒美的愛情戲,對於首度和朴昣奏合作的感想,李玹雨表示:「和朴昣奏演員一起拍攝時很幸福有趣!對戲時,在同個空間裡對視的瞬間,內心都產生了不捨之情,因此留下許多幸福的回憶!」《HERO》在開拍一個月後,剛退伍的李玹雨就馬上進入劇組拍攝,在電影中和李玹雨有多場對手戲的朴眕奏表示:「李玹雨演員比我早出道,因為從小就曾在電視上看過李玹雨演員,所以覺得很神奇。當時剛退伍的李玹雨還帶著軍人的感覺,我也不自覺地和他一樣緊張,覺得這樣反而更入戲!」朴眕奏還透露李玹雨演員私下的個性也很正直、純粹,當他們彼此以凝視著初戀般的感覺看著對方演戲時,讓她感到很幸福!獨立血淚史詩鉅作《HERO》本週五1月13日在臺上映!

 

NEW《HERO》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gSa91g4B3T8

《HERO》電影預告:https://youtu.be/VzaPaGkDD5I

《HERO》音樂版預告:https://youtu.be/GZ9Ej-_cPf8

《HERO》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135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HERO》劇情介紹

 

★ 韓國觀眾評分高達9.2分,滿意度高達94%!

★《海雲臺》《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雙千萬觀影人次導演尹齊均打造催淚巨作

★《機密同盟2》X《海雲臺》X《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X《哭聲》製作團隊打造史詩鉅獻!

★ 《柔美的細胞小將》《小女子》金高銀大開金嗓,以歌喉及細膩演技,化身朝鮮獨立軍情報員!

★ 「國民奶奶」羅京子X《還魂》趙在允X《特務搞飛機》裴正楠 X《紙房子:韓國篇》李玹雨精彩共演!

★ 《政客誠實中2》《那年,我們的夏天》朴昣奏展現精湛歌喉!

★ 我不是恐怖分子,我是朝鮮獨立軍的首領……

 

  大韓帝國義兵首領安重根(鄭成華 飾),留下了母親趙瑪利亞(羅京子 飾)與家人們離開故鄉。安重根以與同志們切斷無名指的「斷指同盟」之名,以血發誓要實現祖國獨立的目標,並下定決心,若三年內無法處決侵略朝鮮的元凶「伊藤博文」,就要自我了斷。為了實現諾言,安重根來到了海參崴,與同志禹德淳(趙在允 飾)、神槍手曹道先(裴正楠 飾)、獨立軍老么劉東夏(李玹雨 飾)、照料獨立軍的同志馬真珠(朴昣奏 飾)一同準備起事。另一方面,情報員雪熙(金高銀 飾)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接近伊藤博文,冒著生命危險於敵營中心搜集情報,後來緊急傳達了伊藤博文將抵達哈爾濱與俄羅斯進行會談的絕對機密情報。1909年10月26日,一直等著這天到來的安重根,對抵達哈爾濱站的伊藤博文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在現場遭逮捕的他,不是以戰俘的罪名、而是以殺人罪站上日本法庭……究竟誰是罪人,誰是英雄!

 

欲知更多《HERO》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