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史特龍功成身退?「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領導「浴血幫」! 火力全面升級!「拳霸」X《全面突襲》武打男星攜手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激爆大銀幕 傳「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加盟《浴血任務4》? 網友敲碗「給你錢趕快拍!」 年度最猛動作鉅獻《浴血任務4》今年9月全台上映

2023/01/07

 

  美國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一手打造的地表最「硬」動作爽片系列《浴血任務》最新作品《浴血任務4》(英文片名:Expend4bles)將於今年9月在台上映,本集將由以《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打響名聲的特技動作強導史考特沃爾(Scott Waugh)接手執導,動作場面勢必將更「大」、更「爽」、更「危險」!此外,席維斯史特龍日前也對外宣布,本集將是他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首領「巴尼羅斯」,在《浴血任務4》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由他繼續帶領浴血幫四處征戰,而兩人在本集中又會有怎樣的精采互動,值得觀眾期待。

  《浴血任務》以集結歷代動作巨星共同作戰而聞名,《魔鬼終結者系列》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功夫皇帝」李連杰、《水行俠》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末代傭兵》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北越歸來系列》查克羅禮士(Chuck Norris),都是曾受到席維斯史特龍的號召,加入《浴血任務》的演出,過去無法想像的豪華陣容,以及復古硬派的火爆動作場面,讓《浴血任務》系列獲得大批死忠影迷支持,也讓前三集全球票房賣座累積近8億美元(約243億金幣)!

  《浴血任務》系列的另一特色,就是每集都會加入全新的重量級卡司,這些新卡司的名單經常成為影迷的話題焦點,例如上一集就新增了《印第安那瓊斯系列》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刀鋒戰士系列》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蒙面俠蘇洛系列》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等超級巨星。《浴血任務4》同樣維持這項傳統,除了找來《瞞天過海系列》中飾演大反派的實力派演員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外,更力邀兩位來自東南亞的動作巨星:《拳霸系列》東尼嘉(Tony Jaa)和《全面突襲系列》伊科烏艾斯(Iko Uwais),其中伊科烏艾斯更將擔任本片主要反派,目前角色背景依舊成謎,但光想像能目睹他與東尼嘉和傑森史塔森交手,就夠讓人熱血沸騰了!而《浴血任務4》另一大看點,就是以《變形金剛》走紅全球的「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也確定參戰,並將和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有多場火辣對手戲!此外,日前網傳「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也將加入「浴血幫」的行列,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暴動,紛紛敲碗大喊「給你錢,趕快拍!」,至於連恩尼遜是否會在《浴血任務4》中亮相,就有待後續更多消息揭曉。

  《浴血任務4》故事描述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次他們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年度最猛動作鉅獻《浴血任務4》將於今年9月全台上映。

 

 

※《浴血任務4》劇情介紹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回他與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