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斯卡入圍動畫導演斥資6億打造精彩冒險動畫《環遊世界八十天》登台上映 《冰原歷險記2》編劇協力改編 繪製超過1萬7千張原畫 重現全球各地壯麗景觀 《環遊世界八十天》1月13日 Magic Hour獨家場開放報名

2023/01/05
電影資訊

 

  由《刀鋒劍客》製片斥資逾6億台幣打造,改編自法國知名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同名著作的爆笑冒險動畫《環遊世界八十天》(英文名片: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將書中人物全部換成各種動物,描述一隻油嘴滑舌的青蛙與人打賭自己可以在八十天內環遊世界,於是和一隻渴望冒險的狨猴並肩踏上旅程的故事。《環遊世界八十天》1月13日將於全台最大電影專屬社群APP「Magic Hour」推出全台獨家特別場,詳情請上「Magic Hour」查詢。

  《環遊世界八十天》上次登上大銀幕,已經是2004年由成龍主演的版本。這回改編成動畫電影,找來法國新銳動畫導演山繆杜爾納(Samuel Tourneux)執導,他曾以《鴿子都能上天堂》(Même les pigeons vont au paradis,暫譯)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環遊世界八十天》是山繆杜爾納首度執導動畫長片,從短片轉至長片,功力絲毫不減,順利入圍2022法國盧米埃獎最佳動畫片。

  《環遊世界八十天》原作小說誕生於19世紀,為了將故事改編的更迎合現代潮流,製作團隊找來《冰原歷險記2》編劇吉瑞史瓦洛(Gerry Swallow)執筆劇本,其中最大的調整,就是將原作裡兩位主角的主僕關係,改為平等的朋友關係,並加入更多喜劇元素。吉瑞史瓦洛在受訪時更透露,現在他對動畫片的創作原則,就是要先將目標觀眾設定為大人,「現今的孩子比以前要複雜得多,他們有Youtube,他們什麼都看過了,他們看過那些我們會認為他們不可能看過的東西。」只有不再把動畫片視為幼稚的存在,才能創作出真正闔家觀賞的作品!

  《環遊世界八十天》的主角們走遍全球,沙漠、高山、大海,各種自然景觀無所不包,為了打造片中的世界,製作團隊花了很大功夫,不只繪製超過17000張原畫,並觀察超過30種動物,製作多達97種角色模組,就連背景裡的小細節都不放過,例如片中的叢林包含超過30種樹木與植物,主角出身的小鎮則是由32間不同的房子所組成。絕對要帶給觀眾最精緻的視覺享受!

  《環遊世界八十天》故事描述天真又充滿活力的狨猴萬事通,一直夢想能夠環遊世界,但他那保護過度的母親不允許他成行。某天,萬事通結識了花言巧語的探險家青蛙菲利斯,他跟鎮民打賭自己有辦法在80 天內環遊全世界,兩人因此踏上這趟驚險刺激又驚奇連連的旅程……《環遊世界八十天》1月13日將於全台最大電影專屬社群APP「Magic Hour」推出全台獨家特別場,詳情請上「Magic Hour」查詢。

 

《環遊世界八十天》電影預告:https://youtu.be/JYKZVPrZ07k

《環遊世界八十天》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113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環遊世界八十天》劇情介紹

 

★世界名著《環遊世界八十天》再度逗趣登上大銀幕

★《刀鋒劍客》製片打造闔家觀賞爆笑冒險動畫

★奧斯卡入圍動畫導演山繆杜爾納首部動畫長片作品

★2022 法國盧米埃獎 最佳動畫片 入圍

 

  天真又充滿活力的狨猴萬事通,一直夢想能夠環遊世界,但他那保護過度的母親不允許他成行。某天,萬事通結識了花言巧語的探險家青蛙菲利斯,他跟鎮民打賭自己有辦法在80 天內環遊全世界,兩人因此踏上這趟驚險刺激又驚奇連連的旅程……。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