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韓國動畫電影票房冠軍《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即將登台! 台灣也為啵樂樂瘋狂!韓國國民動畫《淘氣小企鵝啵樂樂》風靡全球120多國 「企鵝總統」啵樂樂無畏強碰影帝李政宰照跑舞台問候!電影觀眾滿意度高達百分之97! 《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1月20日 國語版全台上映

2022/12/28
電影資訊

 

  奇幻動作冒險鉅獻《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Pororo: Dragon Castle Adventure)國語版將於1月20日在台上映!本作是韓國國民動畫《淘氣小企鵝啵樂樂》製作團隊所打造的第六部電影版作品,《淘氣小企鵝啵樂樂》於2003年起在韓國EBS電視臺播出,2016年曾在台灣的東森幼幼台頻道播出,在台灣颳起旋風,擄獲許多台灣大小觀眾的心,目前已在120多個國家播映!《淘氣小企鵝啵樂樂》以被冰雪覆蓋的寧靜海島為故事背景,除了主角「啵樂樂」之外,溫和的大北極熊「珀比」、雞婆的小狐狸「艾迪」、膽小的小海狸「露比」、親切的小企鵝「佩蒂」、淘氣的小恐龍「克龍」、逍遙自在的蜂鳥「哈利」等,個性不同的朋友們都一起住在森林中的小村莊,充實度過有趣的每一天! 

  《淘氣小企鵝啵樂樂》不只動畫作品深受歡迎,還發展出玩具、食品、用品、應用程序等周邊商品,甚至在韓國、新加坡、泰國等地還有「淘氣小企鵝啵樂樂」的主題樂園,深受小孩大人喜愛的「啵樂樂」還因此被譽為「企鵝總統」!《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故事敘述在深山裡有一座巨龍城堡,想成為王的可疑魔法師凱德突然出現在此,奪走了封印著小龍王阿西的強大力量的寶石「龍之心」!另一方面,克龍偶然地吸收了「龍之心」的力量,隨著變成巨大克龍的同時,啵樂樂和朋友們也身陷危機。阿西和啵樂樂以及朋友們為了從壞蛋魔法師凱德身上重新奪回力量,製造無敵麥卡龍前往巨龍城堡!究竟他們是否能成功守護巨龍城堡和珍貴的朋友們呢?

  在今天所公布的《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主海報中,可以看到神祕的巨龍城堡與和煦的藍天為背景,小龍王阿西和啵樂樂及朋友們,在空中飛行的模樣!而啵樂樂和神祕巨龍城堡的國王阿西,身穿帥氣鎧甲在空中翱翔的英姿,令人十分好奇他們將展開什麼樣的冒險!在一同公開的韓語版電影預告中(https://youtu.be/9Kuq-bxdMM4),則以啵樂樂一行人遇見小龍王阿西的場面開啟故事,原本應該威風凜凜的阿西,在預告中變成小不點的可愛模樣也令人為之著迷!奇幻動作冒險鉅獻《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2023年1月20日(週五)國語版全台上映!

 

 

2022年韓國動畫電影票房冠軍!觀眾滿意度高達97%

「企鵝總統」啵樂樂無畏強碰影帝李政宰、朴海日 照跑舞台問候!

  《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在韓上映票房賣座高達41億9千萬韓元,是2022年韓國動畫電影票房第一的作品!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高達8.88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7%,口碑沸騰!《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是此系列的第6部動畫電影作品,也是睽違3年的大銀幕之作。前作於2019年在韓上映時,還曾空降票房第二名,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因此本作在上映前隨即引起關注!《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在韓上映前夕還特別舉辦大型試映會,吸引許多觀眾買票進場支持。現場不僅有特設的拍照專區,還準備了像是與啵樂樂朋友們擊掌等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戲院現場大排長龍!有趣的是,本作在韓國與《韓山島海戰》、《獵首密令》同時期上映,主角「啵樂樂」也和另外兩部作品的李政宰、朴海日一樣,勤跑舞台問候場次並一起合照,受到大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是名符其實的「企鵝總統」!

  此外,《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還榮獲「第26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最佳虛擬家庭獎,此獎項的宗旨為能讓全家人一起樂在其中的作品,而身為本作主角的「啵樂樂」,還受邀出席富川國際奇幻影展的開幕典禮踏上紅毯而引發話題!《淘氣小企鵝啵樂樂》從2013年推出動畫電影系列,本作是啵樂樂電影版史上首次以奇幻動作冒險為題材的作品,展現此系列前所未見的壯觀冒險畫面!這次的故事以神祕的巨龍城堡為背景,升級的畫面規模、華麗的魔法特效、精彩動作場景將令人耳目一新!且除了有吸睛的啵樂樂和朋友們之外,這次在本作中,克龍因吸收了「龍之心」的力量而突變成「巨大克龍」,令許多觀眾都驚呼「史上最可愛」!奇幻動作冒險鉅獻《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2023年1月20日(週五)國語版全台上映!

 

 

NEW《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電影預告:https://youtu.be/9Kuq-bxdMM4

《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15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劇情介紹

 

★ 《淘氣小企鵝啵樂樂》系列製作團隊打造奇幻動作冒險鉅獻!

★ 2022年韓國動畫電影票房冠軍!

★ 第26屆 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最佳虛擬家庭獎

★ 找回魔法的力量,守護巨龍城堡與朋友們吧!

★ 中文配音版本全台獻映

 

  在深山裡有一座巨龍城堡,想成為王的可疑魔法師凱德突然出現在此,奪走了封印著小龍王阿西的強大力量的寶石「龍之心」!另一方面,克龍偶然地吸收了「龍之心」的力量,隨著變成巨大克龍的同時,啵樂樂和朋友們也身陷危機。阿西和啵樂樂以及朋友們為了從壞蛋魔法師凱德身上重新奪回力量,製造無敵麥卡龍前往巨龍城堡!究竟他們是否能成功守護巨龍城堡和珍貴的朋友們呢?

 

欲知更多《淘氣小企鵝啵樂樂 電影版:巨龍城堡大冒險》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