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X《玩命鈔劫》億萬大導蓋瑞奇五度合作 耗資30億跨國實地拍攝 傑森史塔森深入世界盃主辦國出任務! 正宗蓋氏風格打造峰迴路轉劇情 宛如「007」加上《不可能的任務》的跨國諜報動作鉅獻 農曆春節最強檔!《五眼聯盟》2023年1月20日 搶先全美上映

2022/12/20
電影資訊

 

  由《玩命鈔劫》、《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跨國諜報動作鉅片《五眼聯盟》(英文片名: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將於1月20日搶先全美上映,這是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鈔劫》之後,第五度與導演蓋瑞奇合作的作品。除了傑森史塔森之外,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休葛蘭(Hugh Grant)兩位性格男星也都是蓋瑞奇過去作品的合作對象,兩人分別參與過他的前兩部作品《玩命鈔劫》和《紳士追殺令》,因此《五眼聯盟》可說是「蓋瑞奇幫」再度華麗集結!車庫娛樂今日公布中文海報和預告(預告連結:https://youtu.be/4NeEAtjNaVI),在預告片中,不只能再度見識傑森史塔森矯健的身手,還多了許多幽默元素,絕對是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最強、最爽、最適合全家觀賞的頂級娛樂大片!

  《五眼聯盟》耗資近億美元打造,製作團隊橫跨多國取景,遠赴土耳其、以及本屆世界盃主辦國卡達實地拍攝,片中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觀、帥氣有型的主角群、大量的飛車狂飆和鬥智鬥力的火爆場面,令人不禁聯想到「007」和《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可說是娛樂效果爆棚!而在拍攝完《五眼聯盟》後,傑森史塔森日前也被媒體捕捉到,帶著未婚妻蘿絲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和孩子們,重遊本片拍攝地點之一的土耳其濱海城市安塔利亞(Antalya)。傑森史塔森透露,自己第一次造訪安塔利亞時便愛上了這裡,因此迫不及待地想再度造訪!至於安塔利亞的景觀是如何令傑森史塔森讚不絕口,就有待觀眾入場觀賞《五演聯盟》時一探究竟。

  導演蓋瑞奇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五眼聯盟》有個很特別的副標題「Ruse de guerre」,這串單字其實來自法文,「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法國人試圖用一個詞來表達這個意思,『非正規的戰爭手段』,這正是我們這部片的主題。」由此可以得知,《五眼聯盟》不單只有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更是部帶有蓋瑞奇作品一貫層層反轉劇情的精采大作!

  《五眼聯盟》劇情描述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五眼聯盟》將於2023年1月20日搶先全美在台盛大上映。

 

《五眼聯盟》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4NeEAtjNaVI

《五眼聯盟》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231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五眼聯盟》劇情介紹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