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動作災難鉅獻《音爆浩劫》擊退《黑豹2》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音爆浩劫》不用CG!爆破來真的!觀眾爆哭:記得帶面紙!整排都在啜泣 車銀優看首部主演電影哭出來 圓夢與李鍾碩合作稱他就像「親哥」! 車銀優演技大爆發惹哭觀眾?!前輩盛讚車銀優帥度超越玄彬、鄭雨盛! 《音爆浩劫》11月25日 聲現危機

2022/11/17
電影資訊

 

  斥資上百億韓元打造的年度動作災難鉅獻《音爆浩劫》,昨日(11/16)在韓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空降韓國票房冠軍!《音爆浩劫》目前累積票房突破7億6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11月16日)口碑沸騰中!

  《音爆浩劫》出乎意料的劇情走向、驚心動魄的動作追擊場面、真實刺激的爆炸場景,加上金來沅、李鍾碩、車銀優、朴丙垠、丁相薰(網譯:鄭尚勳)、李暋起(網譯:李民基)等演員,充滿爆發力的演技和絕佳的演技默契,都讓觀眾盛讚這是今年最好看的災難動作鉅獻,紛紛表示:「絕對、必須、一定要在戲院看的巨作!」、「緊張到頭皮發麻,結束後發現手心都是汗!」、「請記得帶面紙,我後面哭爆!」、「前半大家一起被爆炸嚇到椅子狂震動,後半則從座椅感受到整排觀眾都在啜泣,太感人刺激了!」《音爆浩劫》為了打造各式災難場景和動作場面,在盛夏中足足花了6個月的時間拍攝,黃仁鎬導演表示:「為了盡量不用CG特效展現寫實的爆炸場面,特殊效果團隊、美術團隊都做了最完美的準備,我們實際上也真的引爆了炸彈!」演員們在拍攝過程中親眼目睹爆炸場景時都嚇了一跳,也因此更投入於劇情中。年度動作災難鉅獻《音爆浩劫》11月25日(週五)在臺上映!

 

車銀優看首部主演電影哭出來 圓夢與李鍾碩合作稱他就像「親哥」!

  人氣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這次在《音爆浩劫》中飾演海軍潛艦聲音探測副士官,對於這個角色的背景,他表示:「不論目前的科技有多發達,仍需要人直接聽取聲音確認距離和位置才行,我所飾演的就是這樣的角色。」車銀優這次為了化身為一名軍人,還特地把頭髮剪短,完全融入角色中,和其他演員前輩們展現絕佳的演技默契。對於觀賞自己大銀幕出道作《音爆浩劫》的感想,車銀優表示:「在看成品前感到很緊張,但來沅哥要我別太集中精神看自己的部分,就以純看電影的心情看下去就好,所以我滿樂在其中的,但也因為很悲傷而流淚了。」

  車銀優還透露之前就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和李鍾碩合作,現在圓夢了令他感到十分幸福,他還說:「因為李鍾碩前輩的關係,讓我能完全投入角色中。當遇到較困難的場景時,我就請鍾碩哥給我一些建議,他總是親切地給我意見,感覺像親哥哥一樣!」李鍾碩也十分讚賞車銀優這次的表現,他表示:「這是我和車銀優第一次合作,他就像大家所感受到的一樣十分帥氣,而且對於演戲的態度十分認真,能和大家一起認真面對每一場戲。」

 

車銀優演技大爆發惹哭觀眾?!前輩盛讚車銀優帥度超越玄彬、鄭雨盛!

  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接連以《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女神降臨》等韓劇造成話題,這次他在《音爆浩劫》中展現真摯自然的演技大獲好評,許多觀眾都認為這是他表現最精彩的一部作品,紛紛表示:「真的讓我看到車銀優的演技了!又帥又會演!」、「車銀優不僅淨化我的眼球,還讓我大噴淚!」、「看到車銀優和李鍾碩同框就像做夢一樣,我沒有遺憾了!」黃仁鎬導演也十分讚賞車銀優的表現,他表示:「車銀優演員出現的所有場面都是非常困難的戲,但他在短時間內完美地消化一切!」

  趙達煥在《音爆浩劫》中飾演和車銀優身處於同艘潛艦上的海軍,與車銀優有多場對手戲,對於和車銀優的合作感想,他說:「我之前曾和張東健、玄彬、李政宰、鄭雨盛等帥氣的演員合作過,但車銀優真的是我睽違已久再次碰到的美男。但導演常讓我跟車銀優出現在同個畫面中,這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朴丙垠也對車銀優的表現讚譽有加,他表示:「看到電影中銀優的演技,真的覺得他表現得很好,在正式的電影出道作中就能展現那樣的情感,真的很棒,也感受到他充滿男人味的魅力。」這次車銀優也獻聲為本作演唱OST,朴丙垠表示電影的最後聽到車銀優所唱的歌曲時,覺得他不僅演技好,還很會唱歌,完全感受到他對於本作的感情,身為前輩的他也確信車銀優會因為這部作品有所成長,成為一名更好的演員!年度動作災難鉅獻《音爆浩劫》11月25日(週五)在臺上映!

 

 

NEW《音爆浩劫》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nwG31o2UBF8

NEW《音爆浩劫》幕後花絮:https://youtu.be/KQgj08-6a3o

《音爆浩劫》電影預告:https://youtu.be/XYDK6Us-j9o

《音爆浩劫》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048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音爆浩劫》劇情介紹

 

★ 擊敗《黑豹2:瓦干達萬歲》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 斥資120億重金打造動作災難鉅獻!

★《叛獄無間》金來沅 ×《黑話律師》李鍾碩 首度合作展開激烈對決!

★《屍戰朝鮮:雅信傳》朴丙垠×《女神降臨》車銀優×《我的出走日記》李暋起 精彩共演!

★ 噪音變大的瞬間就會爆炸!

 

  水煮沸的聲音、打開窗戶的聲音、孩子們的笑聲……不久後,傳來了一戶民宅爆炸的新聞快報,此時,看到新聞的前海軍副艦長(金來沅 飾)接到了一通電話,炸彈設計者(李鍾碩 飾)表示只要噪音一變大就會爆炸,他的下個目標是足球場……為了阻止不斷在市中心展開的炸彈恐攻事件,一定要找出握有一切祕密的炸彈設計者!

 

欲知更多《音爆浩劫》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