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爆動作片《俠探特攻:贖罪行動》 布魯斯威利主演《俠探特攻》全新篇章 布魯斯威利對上「聖誕炸彈客」!繼《終極警探》後再度聖誕出任務 《六人行》男星緬懷動作天王老友 自曝布魯斯威利息影後每天為他祈禱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12月9日 與全美同步上映

2022/11/09
電影資訊

 

  由《俠探特攻:全面追緝》原班人馬打造的《俠探特攻》系列第二部曲《俠探特攻:贖罪行動》(英文片名:Detective Knight: Redemption)即將於12月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再度化身洛杉磯警探「奈特」,對抗裝扮成聖誕老人的全新敵人「聖誕炸彈客」。這是布魯斯威利繼生涯代表作《終極警探》之後,再度於聖誕節出任務,絕對會喚起影迷的懷舊之情!

  布魯斯威利今年3月因為失語症宣布息影後,要在大銀幕上看到他的機會越來越少,《俠探特攻》系列是他息影前搏命打造的最終三部曲,不只有著布魯斯威利近年作品少見的浩大格局,更為這位昔日的動作天王塑造了一個全新的冷酷英雄形象「俠探」奈特,可以說是他演藝生涯最後的代表作!《俠探特攻:全面追緝》的預告在網路上公布之後,許久未在布魯斯威利作品裡看到的質感,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終極警探》回來了」、「讓我想起老布最輝煌的那些年代」、「我一定會進電影院觀賞」

  《灰影人》男星吉米路易士(Jimmy Jean-Louis)曾參演布魯斯威利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獵日風暴》,在前一集《俠探特攻:全面追緝》飾演奈特的辦案搭檔「桑格」的他,也強力推薦這個系列:「它很有娛樂性,有很多動作場面、很棒的表演,我們都很清楚布魯斯威利過去的作品是什麼模樣,這就是另一部典型的布魯斯威利作品。」

  《俠探特攻》系列有個別出心裁的設定,那就是每集都以不同節日為背景,繼萬聖節的《俠探特攻:全面追緝》、聖誕節的《俠探特攻:贖罪行動》之後,明年暑期還有獨立日的《俠探特攻:獨立之戰(暫譯)》(英文片名:Detective Knight: Independence),敬請各位影迷期待!

  美國男星馬修派里(Matthew Perry)因為在經典情境喜劇《六人行》飾演「錢德」而走紅,他與布魯斯威利是多年好友,布魯斯威利在《六人行》中的客串演出即是由他牽線而成。他在近期出版的回憶錄中透露,過去他經常跟布魯斯威利到處開趴,而在派對結束後,他們會坐下來聊天,「這時我會看到布魯斯威利真實的一面——一個善良的人,一個有愛心且無私的人,一個很棒的父母,一個很棒的演員,最重要的是,一個好人。」馬修派里也透露,在得知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之後,「我每天都在為他祈禱。」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故事描述經歷上集的萬聖節事件後,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紐約啷噹入獄。與此同時,一位名為「聖誕炸彈客」的恐怖份子正計畫越獄,他旗下的「聖誕聖徒」們到處滋事,讓整座城市陷入恐慌。為了消滅他們,奈特再度賭上他身為警探的尊嚴……《俠探特攻:贖罪行動》將於12月9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電影預告:https://youtu.be/s6mpxW77Bw0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409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俠探特攻:贖罪行動》劇情介紹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再度化身「俠探」奈特

★火爆動作片《俠探特攻系列》原班人馬打造第二部曲

★英雄與惡棍,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經歷上集的萬聖節事件後,洛杉磯資深警探奈特(布魯斯威利 飾)在紐約啷噹入獄。與此同時,一位名為「聖誕炸彈客」的恐怖份子正計畫越獄,他旗下的「聖誕聖徒」們到處滋事,讓整座城市陷入恐慌。為了消滅他們,奈特再度賭上他身為警探的尊嚴……。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