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爆淚鉅獻《人生真美麗》台灣觀眾淚推:哭到口罩都濕透! 影后廉晶雅竟因《雞不可失》想和影帝柳承龍合作?! 柳承龍《人生真美麗》裝嫩被嫌老 自爆「老在等」20多歲長髮照震驚網友! 「Wanna One」邕聖祐扮「初戀」獲好評 獲柳承龍提攜再共演新作! 《人生真美麗》10月14日 活得精彩

2022/10/12
電影資訊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公司所打造的催淚鉅獻《人生真美麗》由《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廉晶雅、《極速首爾》邕聖祐、《樂透大作戰》朴世阮主演,是部扣人心弦的感人爆淚巨作!故事敘述時日無多的妻子世妍(廉晶雅 飾)向丈夫振奉(柳承龍 飾)提出「尋找初戀」的荒唐要求,丈夫只好陪她踏遍全韓國尋找初戀,並發現意想不到的真相!《人生真美麗》以催淚感人的劇情,觸動人心的真誠演技擄獲觀眾的心,在韓國知名電影網「CGV」觀眾滿意度持續維持95%居高不下,台灣試映會後,更有許多觀眾紛紛淚推:「一下大笑,一下大哭,太好看了!」「近期看過最感動的電影!」、「邊看邊狂哭,完全治好乾眼症了!」、「太大意了,不小心哭到口罩都濕透了!」、「謝謝這部電影讓我痛快大哭一場!」、「今年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好哭又好笑!」

  在《人生真美麗》中飾演家庭主婦的影后廉晶雅,這次首度和影帝柳承龍合作,展現寫實的夫妻演技,對於和柳承龍合作的感想,她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和柳承龍演員合作一次,看了很多次《雞不可失》,覺得柳承龍的喜劇演技是獨一無二的。實際和他合作後就覺得他是『振奉』本人,演技太精湛了,很榮幸能和他合作!」據說廉晶雅在看了《人生真美麗》成品後也不停哭泣,透露拍攝本作時邊拍邊哭,後來看了電影四次仍哭不停,她說:「拍攝本作時,有兩幕場景要努力壓抑內心的情感才有辦法順利拍攝,但有一幕和孩子通話的場景,我最後仍忍不住演到真的痛哭。」《人生真美麗》崔國熙導演表示想透過這部作品,傳遞出這個訊息——人生雖有限,但可以活得很美麗、過得很幸福!柳承龍則說這是一部能讓人回顧一次自己的人生,令人想起重要的家人的作品。《人生真美麗》將讓觀眾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想起已忘記的過往美好瞬間,是部會令人一起哭、一起笑的珍貴作品!年度催淚鉅獻《人生真美麗》10月14日(週五)在臺上映!

 

 

柳承龍《人生真美麗》裝嫩被嫌老 自爆「老在等」20多歲長髮照震驚網友!

  在《人生真美麗》中,柳承龍和廉晶雅展現了劇中角色20多歲到50多歲的演技,兩人也透露這是拍攝本作時覺得最辛苦的部分,柳承龍表示:「當初看劇本時,以為角色20多歲時期會讓年輕演員來詮釋,但沒想到最後是由我和廉晶雅親自演出。電影中有我當新兵被拖走的場面,但不管怎麼看,我那張臉就像連長一樣老成!」廉晶雅則表示很感謝化妝團隊、服裝團隊及CG團隊的幫忙,才能讓她看起來比較年輕,但她也開玩笑地說感覺效果比柳承龍的情況好很多。

  柳承龍也笑說:「之前在《人生真美麗》試映會時,有些人看了電影後竟然說:『太不像話了,20多歲怎麼會長那樣?』但當大家看到我本人20多歲時的照片後,都認可了我在電影中20多歲的模樣。而且還問說我本人20多歲時怎麼會長成那樣,當時我因為公演而留了長髮,看起來比較老。」近期柳承龍20多歲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觀眾都很驚訝原來他當時長得比現在還要老,而再度引起話題。

 

 

「Wanna One」邕聖祐扮「初戀」獲好評 獲柳承龍提攜再共演新作!

  超人氣限定團體「Wanna One」成員出身的邕聖祐,這次在《人生真美麗》中飾演女主角的初戀「政宇」,散發出青春單純的魅力,令許多觀眾都想到自己的初戀,而在本作中和邕聖祐有多場對手戲的朴世阮,飾演廉晶雅高中時期的「少女世妍」,她也透露和邕聖祐合作的感想:「邕聖祐就是『政宇學長』本人,他原本就很帥氣了,所以我很自然地就能展現對他心動的模樣,很容易就能入戲。」崔國熙導演也對邕聖祐的表現感到很滿意,導演表示:「他對作品的態度以及苦惱該如何詮釋角色的模樣,令人感覺像是名成熟的演員。」但導演也坦言先前對於邕聖祐有一點偶像的刻板印象,但他十分努力的學習演技,在現場精彩的表現常令人感到很驚訝!廉晶雅也表示:「邕聖祐真的就像大家的初戀一樣!」

  另外,柳承龍對於邕聖祐在《人生真美麗》的表現也讚譽有加,甚至推薦他一起參演新作《鄭家牧場(網譯片名)》,柳承龍表示:「當時在《鄭家牧場》中有個角色還未找到適合的演員來詮釋時,我就向製作團隊推薦了邕聖祐,他在拍攝現場的態度真的很好,也十分努力,表現得非常好,讓整個團隊都很開心!」邕聖祐對此也感激表示:「真的非常感謝柳承龍前輩,當時真的每天都心懷感激地進行拍攝!」偶像出身的邕聖祐在這四年期間,參演了4部電視劇、4部電影,以相當驚人的速度努力在演員這條路上耕耘,對此他表示:「拍電影很開心,但看到自己在大銀幕上的模樣還是滿不好意思的。自己在演技上仍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覺得要更努力才對!」年度催淚鉅獻《人生真美麗》10月14日(週五)在臺上映!

 

 

NEW《人生真美麗》柳承龍×廉晶雅×邕聖祐 向臺灣觀眾問好:https://youtu.be/9hYXuPuPrYc

NEW《人生真美麗》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MZxvg2gbfl4

NEW《人生真美麗》精彩幕後花絮:https://youtu.be/uch7sK5Mh8c

《人生真美麗》前導預告:https://youtu.be/wjOVquChg2Q

《人生真美麗》電影預告:https://youtu.be/hi9ezeF6mZI

《人生真美麗》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2509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人生真美麗》劇情介紹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5%!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公司×《分秒幣爭》導演×《雞不可失》編劇×《搖擺男孩》音樂導演×《寄生上流》剪接 齊力打造前所未見的愛情音樂劇!

★《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廉晶雅扮演令人又哭又笑的逗趣夫妻檔

★《極速首爾》新生代花美男邕聖祐展現好歌喉舞藝暖心現身!  

★ 老婆竟要我幫她尋找學生時期的初戀?人生中最閃耀的禮物,每個瞬間都能成為美妙樂章!

 

  世妍(廉晶雅 飾)為了木訥的丈夫振奉(柳承龍 飾)和孩子奉獻一切,某天她卻發現自己時日無多。不知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的世妍,她所想要的最後的生日禮物竟是尋找自己的初戀,面對這荒唐的要求,即使振奉百般不願,最後仍陪著妻子踏上尋找初戀之旅。總是爭吵不休的夫妻倆,在旅程中想起他們曾閃耀無比的過去,珍貴的回憶一個一個地湧現……究竟世妍能否找到自己的初戀呢?他們的旅程能順利結束嗎?

 

欲知更多《人生真美麗》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