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貓奴」必看《刀鋒劍客》!山繆傑克森保證「貓奴會愛到瘋掉」 一隻被貓咪痛恨的狗狗,要如何保護貓貓小鎮並贏得貓貓們的心!? 《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重現女俠本色 《刀鋒劍客》9月30日 中英文版同步上映

2022/09/27
電影資訊

 

  由《功夫熊貓》、《大英雄天團》製作團隊打造,《獅子王》導演羅伯明可夫(Rob Minkoff)、《大英雄天團》導演馬克寇席爾(Mark Koetsier)共同執導的爆笑武打動畫《刀鋒劍客》(英文片名:Blazing Samurai)將於本週五中英文版同步上映,車庫娛樂於今日釋出國語版預告(預告連結:https://youtu.be/WNUPqwls-3M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天兵的小狗為了成為武士,來到一座屬於貓咪的小鎮,請求傳奇貓武士收他為徒,同時,有個大壞蛋正計畫要消滅這個城鎮……。

  《刀鋒劍客》近日在北美上映之後,也廣獲歐美影視媒體的好評,不少影評都指出這是一部不論大人小孩都能開心觀賞的動畫電影!其中貓貓狗狗們的特質都在電影中展現的一覽無遺,讓許多養寵物的人都會會心一笑,包含貓咪高傲機車的可愛模樣;狗狗的呆萌逗趣,都相當真實。《Chicago Reader》說:「很明顯,製作團隊的目標不僅只是打造一部兒童電影,而整體來說他們成功了。」《rachelsreviews.net》表示:「這部電影的長處在於幽默元素和動畫表現,我笑到不行,而動畫也很流暢。」《Kaplan vs. Kaplan》認為:「《刀鋒劍客》最棒的部份是它在娛樂的同時,教會孩子寬恕、包容、努力和愛。」

  《刀鋒劍客》中的傳奇貓武士「金寶」由廣受台灣觀眾喜愛的「ㄇㄉㄈㄎ」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擔綱配音,曾在漫威電影《驚奇隊長》中展現出「貓奴本色」的他,受訪時也表示貓奴們絕對會喜歡這部電影,「我很確定喜歡的貓的人們(看這部片)將會,你知道的,瘋掉。」片中的貓村民雖然全部擬人化,但還是保有許多貓才有的習性,可以見到許多「主子」熟悉的萌樣,是一部愛貓人士不可錯過的電影!

  至於山繆傑克森的粉絲們也別擔心,雖然《刀鋒劍客》是普遍級的動畫電影,但是他的嘴砲威力仍絲毫不減,尤其是「普遍級」的「ㄇㄉㄈㄎ」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宛如重現《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絕地武士「雲度大師」的精彩動作場面,這部片絕對值得他的粉絲進場觀賞!《刀鋒劍客》裡面的另一位大咖演員,是今年因為《媽的多重宇宙》獲得注目的楊紫瓊,她在片中飾演一名精明幹練的貓媽媽「由紀」,在家鄉面對外敵入侵時,率先號召村民起身對抗,慷慨激昂的演講,展現出不輸過去她在《臥虎藏龍》、《血客聯盟》中的「女俠本色」!

  《刀鋒劍客》導演羅伯明可夫透露,本片的劇本最早是由《天崩地裂》艾德史東(Ed Stone)開始發展,當初是規劃為一部真人電影,但他認為以動物為主角更能清楚突顯本片「包容」的主題,尤其它還是關於一隻狗想在貓咪的城鎮成為武士的故事。「當然,貓咪們痛恨牠,因為他是一隻狗,」羅伯明可夫說:「我認為寓言的形式,會讓這個關於偏見的故事很好地發揮作用,因為這會讓這故事變得更具普遍性。」

  《刀鋒劍客》故事描述倒楣鬼獵犬漢克(麥可塞拉 配音)為了擺脫被霸凌的命運,來到一座屬於貓咪的小鎮,請求傳奇貓武士金寶(山繆傑克森 配音)將他訓練成一名武士,而金寶勉為其難地答應了。與此同時,大壞蛋伊卡(瑞奇賈維斯 配音)正計畫要將這個小鎮從地圖上消滅,漢克最終能成為貓咪們需要的英雄嗎?《刀鋒劍客》將於9月30日中英文版同步全台爆笑上映。

 

《刀鋒劍客》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787

《刀鋒劍客》電影預告(英語版):https://youtu.be/YsSnD6Ph52s

《刀鋒劍客》電影預告(國語版):https://youtu.be/WNUPqwls-3M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刀鋒劍客》劇情介紹

 

★《大英雄天團》《功夫熊貓》製作團隊熱血打造

★《獅子王》《一家之鼠》導演最新力作

★改編自經典西部喜劇《閃亮的馬鞍》

★楊紫瓊、山繆傑克森、瑞奇賈維斯等實力派演員獻聲超萌演出

★狗狗化身武士英雄,保護喵星人對抗壞蛋惡霸!

★全美由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

 

  倒楣鬼獵犬漢克(麥可塞拉 配音)為了擺脫被霸凌的命運,來到一座屬於貓咪的小鎮,請求傳奇貓武士金寶(山繆傑克森 配音)將他訓練成一名武士,而金寶勉為其難地答應了。與此同時,大壞蛋伊卡(瑞奇賈維斯 配音)正計畫要將這個小鎮從地圖上消滅,漢克最終能成為貓咪們需要的英雄嗎?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