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驚人狂飆!《機密同盟2》韓國市占率百分之74!大勝《捍衛戰士:獨行俠》 中秋連假檔期首選 玄彬邀請大家一起進戲院觀賞 《機密同盟2》9月8日 一觸即發

2022/09/08
電影資訊

 

  年度動作鉅獻《機密同盟2》將於今日(9/8)中秋連假在臺精彩上映! 《機密同盟2》昨日(9/7)在韓上映首日便以超過74%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空降全韓票房冠軍,單日觀影人次超過21萬人!相比今年賣座的其他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韓上映首日市占率54.3%、《韓山島海戰》59.8%、《獵首密令》46.6%、《緊急迫降》46.8%、《子彈列車》14%,《機密同盟2》可說是挾著高度期待制霸整個中秋連假票房市場!

  目前《機密同盟2》在韓國各大影院售票網站穩占電影預售第一,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高達8.05分,「DAUM 電影」觀眾評分8.4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高達94%,口碑沸騰中!

  台灣首映會後,《機密同盟2》也受到影評與觀眾的熱烈推薦,「多多看電影」表示,「在捧腹大笑之餘,也能享受到扎實過癮的熱血沸騰,這次的中秋連假檔期就屬這部電影最值得一看了!」、觀眾看完更大讚:「整場歡笑不斷!」、「玄彬可能是演了很多次北韓人,感覺起來這次的演技更純熟更加得心應手,武打動作也帥到掉渣!」

  本次《機密同盟2》幾乎與韓國同步在台上映,演員們得知都相當開心,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丹尼爾海尼、陳善圭還特別錄製影片用中文向台灣觀眾說「大家好!」,潤娥分享:「《機密同盟2》的喜劇元素更勝前作,還有更刺激的動作場面。」玄彬也張開雙手邀請台灣觀眾一定要進戲院觀看《機密同盟2》!

   《機密同盟2》是票房突破700億韓元的《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故事敘述為追捕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再度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合作,而來自美國FBI的傑克(丹尼爾.海尼 飾)也一同加入這次的搜查任務。

 

NEW《機密同盟2》玄彬×柳海真×林潤娥 向臺灣觀眾問好:https://youtu.be/TH1bKuUkhxA

《機密同盟2》電影預告:https://youtu.be/k0JSFOXlK10

《機密同盟2》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7skekZKn3JY

《機密同盟2》前導預告:https://youtu.be/Gm8qg4ASrTU

《機密同盟2》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92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機密同盟2》劇情介紹

 

★ 觀影人次突破781萬《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愛的迫降》玄彬睽違4年大銀幕鉅獻,再度詮釋帥氣北韓刑警!

★《勝利號》柳海真 ×《緣來大飯店》林允兒(林潤娥)再扮逗趣一家人,捲入特別行動!

★《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 ×《雞不可失》陳善圭 大展身手驚險鬥智!

★ 同盟回歸!這次是三角同盟!

 

  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投入新的共同搜查任務。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林允兒 飾)又重燃對他的愛意。然而,鐵零與鎮泰對彼此心存懷疑,但仍展開十分像樣的搜查行動。就在他們終於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陳善圭 飾)的藏身之處時,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依舊令人辛酸的南韓刑警;一樣傑出的北韓刑警;來自FBI的美國刑警,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欲知更多《機密同盟2》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