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機密同盟2》預售率飆破百分之61!韓媒激讚最棒續作:衝破大銀幕! 潤娥「最幸福職場」見混血男神超心動 玄彬坦言:很難過! 迎接《機密同盟2》即將在台上映 GP+快閃活動24小時免費看《機密同盟》第一集 玄彬稱以後只為《機密同盟》系列當北韓人 期待再拍續集和潤娥發展! 玄彬為孕妻健康懇請記者視訊受訪 孫藝真狂點《機密同盟2》新聞讚! 《機密同盟2》9月8日 一觸即發

2022/09/05
電影資訊

 

  年度動作鉅獻《機密同盟2》將於本週9月8日(週四)中秋連假在臺精彩上映!《機密同盟2》是票房突破700億韓元的《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故事敘述為追捕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再度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合作,而來自美國FBI的傑克(丹尼爾.海尼 飾)也一同加入這次的搜查任務。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為慶祝《機密同盟2》即將在臺上映,線上影音平台GP+於9/5舉辦《機密同盟》限時24小時快閃活動,開放網友免費觀看《機密同盟》第一集,讓大家重新回味《機密同盟》的精彩魅力!快閃活動期間只要於《機密同盟》觀看頁面(https://bit.ly/3RFb9E)輸入免費觀看序號【CA1FREE】,即可線上重溫精彩刺激的《機密同盟》第一集!

  《機密同盟2》將於9/7(三)在韓上映,在上映前兩天的今日(9/5)上午11點,預售率衝破61%,是近期上映前預售率表現最好的韓影,且目前《機密同盟2》在韓國三大影院售票網站穩占電影預售第一,在「NAVER MOVIE」網站的期待度更獲得觀眾1萬7千個讚,備受矚目!對於再度和柳海真、林潤娥合作的感想,玄彬表示:「我覺得拍攝《機密同盟》時,大家默契就很好了,這次拍攝續作的默契更好了,我們都會分享彼此的想法和點子,是非常愉快的拍攝時光!」林潤娥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系列作品,拍攝《機密同盟2》時有許多很棒的回憶,這次見面時更開心了,就像過節時見到家人般的感覺!」另外,以新角色加入本作的丹尼爾.海尼則說:「我覺得前作很有趣,所以這次要參演續作時滿緊張的,但玄彬和柳海真前輩都讓我感到很自在,即使我說的韓語有誤時,他們也會協助我,拍攝過程十分愉快!」

  《機密同盟2》的規模更勝前作,有多場近身搏鬥、槍戰、飛車追逐、爆破場面!不僅有玄彬和陳善圭之間的寫實殘暴的動作場面,柳海真、丹尼爾.海尼也展現非常新穎的武打技術,且時而融入詼諧、充滿快感的打鬥橋段,將令觀眾感到痛快無比!許多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mydaily」金娜拉記者激讚:「衝破大銀幕!老少咸宜的傑作!」、「JOY NEWS24」朴振英記者:「將稱霸中秋假期戲院,完美的續作誕生!」、「JTBC娛樂新聞」趙妍慶記者:「幽默滿分,動作滿分,選角百萬分!」、「SPORT TV NEWS」姜孝振記者:「比前作加倍帥氣,三倍爆笑!」、「HERALD POP」李美智記者:「比前作更有趣,爆笑X動作X愛情 一應俱全!」、「Hankyung.com」金秀英記者:「規模更大,新穎的角色,愉快的關係,默契十足的夢幻組合!」、「Break News」朴東濟記者:「演員們熱情的演技和趣味橫生的故事,讓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年度動作鉅獻《機密同盟2》本週四9月8日,中秋連假在臺上映!

 

潤娥「最幸福職場」見混血男神超心動 玄彬坦言:很難過!

  而這次在續作《機密同盟2》中,原本愛慕玄彬的林潤娥,在看到丹尼爾.海尼出現後,內心竟有所動搖,這點也令玄彬感到不是滋味,他表示:「有點難過,沒想到她竟然那麼快就變心了!但在這樣的情況中,我也展現了『鐵零』前所未見的模樣,覺得滿有趣的。」玄彬也認為這是「鐵零」這個角色和前作時最不同的地方,他也透露在以「鐵零」的立場表現嫉妒情緒時,內心也感到十分有趣。

  丹尼爾.海尼則笑說:「我對『鐵零』感到有點抱歉,其實我也沒特別做什麼,是潤娥的反應太好了,所以才會有那麼棒的畫面,她真的是位很棒的演員,我們拍攝得很愉快。而且透過這次的三角關係,才能看到『鐵零』不同的面貌,我覺得很棒!」而身為「事主」的林潤娥則開心表示:「拍攝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在觀賞電影成品時,看到他們兩位為了我爭風吃醋,就感到更幸福了!幸好有『傑克』的出現,才能讓『鐵零』有所變化,出現更多令人心動的場面!」林潤娥還說《機密同盟2》對她而言真的是很幸福的拍攝現場!

 

玄彬稱以後只為《機密同盟》系列當北韓人 期待再拍續集和潤娥發展! 

  繼《機密同盟1》、《愛的迫降》後,《機密同盟2》是玄彬第三次挑戰詮釋北韓人角色的作品,即使已經有了之前的經驗,玄彬這次仍努力練習北韓方言,注意表達時的細節,他表示:「這次也向老師學了三個月左右的北韓話,因為這次所用的北韓話,和《愛的迫降》中的不太一樣,所以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努力抹掉《愛的迫降》中所用的北韓話,努力回到《機密同盟1》時的說法。」玄彬說這是身為演員該做的準備,雖然他覺得還不夠完美,但已經竭盡全力詮釋。但玄彬也坦言怕自己會被固定形象,他透露:「之後如果不是《機密同盟》系列作的話,我可能就不再演北韓人的角色了。」

  而對於和林潤娥再度合作的感想,玄彬表示:「《機密同盟1》是潤娥的首部電影作品,但她表現得很自然,演技也很好。這次她一樣保有那樣的優點,努力思考該如何提升自己的角色。我覺得潤娥是位很聰明的演員,總會不斷感到自責、思考問題,因為這點,我認為她是名會令人想持續關注的演員和後輩!」而對於這次和林潤娥的愛情戲,玄彬則說:「續作的愛情戲很有趣,『鐵零』在前作時完全沒展現那樣的魅力,和潤娥、丹尼爾很愉快地拍攝了這部分的場面!」玄彬也慎重地表示很期待會有《機密同盟3》,他說:「希望《機密同盟2》會有好成績,才有機會再拍攝續作。若真的成真,其他演員也會續演的話,我一定會參與!萬一有《機密同盟3》,很期待敞開心胸的『鐵零』和『敏英』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玄彬為孕妻健康懇請記者視訊受訪 孫藝真狂點《機密同盟2》新聞讚!

  玄彬因為疫情的關係,為了保護懷孕的妻子孫藝真,他事先請求記者以視訊訪談代替當面受訪。視訊受訪當天,玄彬在鏡頭另一端還對不斷對記者們表達謝意,感謝記者們的體諒,對於將為人父的心情,玄彬笑說:「要更努力才行呢!目前還沒有實際的感覺,周遭的人都跟我說要等親眼看到孩子時才有感覺,我好像也是那樣。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祝福,我會以好心情等待孩子的誕生。」

  玄彬還透露,孫藝真也十分期待《機密同盟2》的上映,在製作發表會、媒體試映會後,還不斷搜尋新聞按讚。對於都身為演員的兩人,平時是否會互相給予演技上的建議,玄彬表示:「我和孫藝真演員只會聊到和作品有關的內容而已,不會給對方演技上的建議,她有給我一本跟我之後要接演的作品有關的書,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程度。」而近期網路上不斷流傳玄彬和孫藝真夫妻的笑眼照,玄彬說:「我有看到那個照片,真的滿像的,可能是因為常看到身旁的孫藝真笑起來的模樣,才會跟她愈來愈像吧!」引爆中秋最強動作喜劇《機密同盟2》本週四9月8日在臺精彩上映!

 

 

NEW《機密同盟2》電影預告:https://youtu.be/k0JSFOXlK10

《機密同盟2》角色版預告:https://youtu.be/7skekZKn3JY

《機密同盟2》前導預告:https://youtu.be/Gm8qg4ASrTU

《機密同盟2》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92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機密同盟2》劇情介紹

 

★ 觀影人次突破781萬《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愛的迫降》玄彬睽違4年大銀幕鉅獻,再度詮釋帥氣北韓刑警!

★《勝利號》柳海真 ×《緣來大飯店》林允兒(林潤娥)再扮逗趣一家人,捲入特別行動!

★《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 ×《雞不可失》陳善圭 大展身手驚險鬥智!

★ 同盟回歸!這次是三角同盟!

 

  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投入新的共同搜查任務。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林允兒 飾)又重燃對他的愛意。然而,鐵零與鎮泰對彼此心存懷疑,但仍展開十分像樣的搜查行動。就在他們終於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陳善圭 飾)的藏身之處時,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依舊令人辛酸的南韓刑警;一樣傑出的北韓刑警;來自FBI的美國刑警,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欲知更多《機密同盟2》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korea/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