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萌「五胞胎」創下22億票房佳績 超越《魔法少女小圓》、《紫羅蘭永恆花園》 甜蜜升級!台灣推出日本監修首週限定「婚紗款」特典! 五胞胎長相、身高、體重、胸圍都相同 聲優自曝煩惱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8月26日 在台獻映

2022/08/22
電影資訊

 

  日本人氣戀愛喜劇作品《五等分的新娘》,故事圍繞在貧窮的高中生男主角.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成為中野家五胞胎姊妹(花澤香菜、竹達彩奈、伊藤美來、佐倉綾音、水瀨祈 配音)的家庭教師,為了幫助她們順利高中畢業而奮鬥成長的校園生活,在經過動畫第一季、第二季後,五胞胎姊妹與風太郎之間的關係也產生了變化。作為系列完結篇推出的《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在日本大獲好評,上映80天後賣破22億日幣、超過167萬人次觀影,票房更已經超越《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等超人氣作品,為《五等分的新娘》動畫系列劃下完美的句點。《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將於本週五8月26日,與台灣粉絲大銀幕相見,敬請期待!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延續電視動畫的劇情,6位主要角色在電影中都有顯著的成長,讓許多從電視動畫第一季開始觀賞的死忠粉絲對於完結篇感到相當不捨,聲演男主角風太郎的松岡禎丞更向粉絲喊話:「《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所完成的世界觀,是我們與工作人員共同團結、盡全力完成的自信之作,希望大家會喜歡!」五胞胎姊妹的聲優們也分享了自己擔任的角色在電影中的看點與心得,花澤香菜表示能夠聲演變得堅強的一花,非常開心:「一花在第二季跨越了痛苦的內心糾葛,也找到和大家相處的方式,劇場版中又變回了自信挺拔的模樣,甚至還推了猶豫不決的風太郎一把,讓我不禁覺得『她已經沒問題了』,在演繹時也非常開心。」竹達彩奈認為二乃與父親間的關係變化令她印象最深刻:「二乃在劇場版中努力想拉近與父親的距離感,也曾一度想要放棄,卻在風太郎的幫助下而成功拉近距離。如果沒有遇到風太郎,我想二乃和父親之間依然會維持在交錯的關係,令我感受到這也是二乃喜歡他的理由之一。」伊藤美來則認為劇場版是「三玖的成長發表會」:「一直認為自己是五胞胎中最沒用的三玖,因為喜歡上風太郎而大大改變,在電影中她決定了自己前進的道路,也用大膽的行動向風太郎表達自己的心意,希望大家都能抱持著『三玖真的很努力呢』的心情去觀賞。」佐倉綾音透漏劇場版中揭曉了電視動畫所沒有描繪出的「四葉的過去」:「對於四葉的過去或許會感到有點意外,但那也是成為現在的她的緣由。我非常盡力地去詮釋,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四葉的好。」水瀨祈則是希望大家都能見證五月成長的痕跡:「在劇場版中,五月認真地面對並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朝著夢想努力的學生,或是煩惱著事情無法順利發展的人們,我想大家看著這樣的五月都能夠感同身受吧。」大銀幕上將會如何描繪角色們的成長,也是《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一大看點!

  《五等分的新娘》故事中,五胞胎姊妹除了髮型以外,長相、身高、體重、胸圍幾乎都一模一樣,也經常利用此優勢假扮成彼此,對此,聲演三玖的伊藤美來談到:「三玖有很多要扮演其他姊妹的場景,因此我下了很多工夫在模仿其他人的特徵。」聲演五月的水瀨祈也分享在動畫第一季詮釋五月假扮成一花的戲份時的心情:「當時大家還可以一起錄音,要展現出假扮成其他姊妹的演技卻會被本人聽到真的很有壓力。在收錄五月扮成一花與風太郎對話的場景時,花澤香菜就坐在身後,當時還被導演要求『再更貼近一花一點』,一想到在那之後發出的聲音會被認為是『自己覺得最像的香菜小姐』,就覺得很害羞。」

  為了回應台灣廣大粉絲的期待,本次全台上映特別推出了全新日本監修「首週限定」的影城購票特典!凡至影城購買8月26日(五)至9月1日(四)《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限量「電影紀念明信片-婚紗款」乙張,共5款隨機發贈,五胞胎姊妹的超美婚紗立繪明信片,粉絲們必須收藏!《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最動人完結篇,將於本週五8月26日全台上映,敬請期待!

 

 

NEW《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前導預告: https://youtu.be/tD8hnuhj54o

NEW《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aGZlwZgKyA0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電影介紹: https://garageplay.tw/3906

(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

 

※《劇場版 五等分的新娘》劇情介紹

★ 日本上映3天票房賣破3.9億日幣,累計票房突破22億!

★ 改編自 春場葱 超人氣原著漫畫,動畫版完結篇登上大銀幕!

★ 松岡禎丞、花澤香菜等,再度集結電視動畫版豪華聲優

★ 五胞胎姊妹加起來可愛度500%,超萌青春戀愛喜劇!

 

  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配音),為了讓討厭念書、眼看就要被留級的五胞胎姊妹順利高中畢業,因而成為她們的家庭教師,在五胞胎姊妹拼命努力下,終於順利升上高中三年級。畢業旅行結束後,再過不久將要畢業,她們也各自開始思考未來的事。一起共度了許多時光,五胞胎姊妹發現自己對風太郎的戀慕之情,風太郎也漸漸被她們吸引……。

 

更多資訊請見: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您可能也會喜歡